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泰森减到了96公斤,这是他18岁时候的体重,出拳轻盈快如闪电

杨华评论

关注

前些年患上肥胖症体重300斤左右的迈克·泰森透露,他现在的体重是他18岁以来的最低体重。泰森和小罗伊琼斯将于11月28日复出,参加一场8个回合的表演赛。15年前,泰森在两次惨败后退出了这项运动。但这位54岁的老将坚称他的体重已经回到了过去,他现在的体重和他初次亮相时一样,只有212磅(96公斤)。

泰森说:“我最后一次达到这个体重还是在十七八岁的时候。我对自己所做的一切都很满意,这都归功于自信和自我肯定。太棒了,我已经准备好了。我无法用言语来解释。只要这还有效,我就会去。我的传奇将会是我付出的比索取的多。”

在2005年对阵凯文·麦克布莱德的比赛中,泰森以232.4磅的体重打破了个人拳手生涯记录。但自从他再次拿起拳套训练后,他的身体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51岁的小罗伊琼斯在2018年才退役,他在观看的视频片段中被泰森的速度和力量惊呆了。

小罗伊琼斯说:“我觉得他看起来棒极了。他看起来很好。看到他以这样的方式恢复过来,我真的很自豪。大多数人在54岁的时候,就开始是老年人了。当我32岁打拳的时候,被认为是一个老家伙,不适合再打拳击了。现在看到迈克像那样击打沙袋,他是这么做的。这是非凡的。这太疯狂了。我们俩是怪胎。”

圈内人士从来不怀疑泰森的重拳杀伤力,但人们担心54岁的泰森移动迟缓,出拳太慢,但泰森现在的状态超乎人们的想象,通过减重他的步伐更加轻盈,出拳快如闪电,而且由于体重下来了,一身轻松,不那么容易累,体能储备也大大加强。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