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赛事预告 | 马晓春再战刘小光,还有现场直播看!

城市围棋联赛

关注

11月3日下午,2020年城围联全明星赛教练PK赛将在北京热烈开展!

教练PK赛是城围联全明星赛的活动之一,由马晓春和刘小光别担任两支明星队伍的教练,在北京进行1局PK赛,获胜方可优先选择明星队员,届时城围联教练PK赛会在虎牙同步直播,由城围联首席主播战鹰进行讲棋!

马晓春和刘小光的首次正式交锋在遥远的1980年全国个人赛上,当时16岁的马晓春力克20岁的刘小光,但最终的冠军却是刘小光。于是,“马刘争霸”的传奇岁月就此拉开序幕

城市围棋联赛诞生后,马晓春与刘小光有了新的对战场合,双方在城围联的赛场上数次交锋,展现了多少令人赞叹不已的对局。如今马晓春是城围联2019赛季广州恒滤环保围棋俱乐部的主教练,刘小光则是天津粘粘香围棋俱乐部的主教练。在这次城围联全明星赛教练PK赛中,“妖刀”与“天煞星”又会奉上怎样精彩的对决?

11月3日下午3:00,教练PK赛将在虎牙进行同步直播,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棋友们不要错过啦!

编辑:波波       校对:木木

▲合作媒体:弈客围棋,魔幻季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