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新品跑步防风长裤,现在预订,双11省90元

跑步吧

关注

超值预售,冬天跑步必备跑步单品!

一场秋风一场秋雨,将我们推进了金黄色的秋日里。在深秋,让人忘不了了除了层林尽染的美景,还有日渐凛冽的北风,不忘时刻打击我们跑步的积极性。

本来并不算寒冷的户外气温,一旦动起来就会觉着冷风透体,瞬间感觉温度降低了很多,不禁打个冷战。

其实夏季的风让我们感到凉爽和秋冬季节风让我们感到寒冷,并不是一个原理。

我们知道,除了制冷设备和冷空气,一般我们能够感受到的风,就是流动的空气,本身并不能产生温差。

在炎热的环境下,流动的空气加速体表汗液的挥发,带走热量,降低体表温度,从而让我们感到凉爽。那么在寒冷环境下,明明没有出汗,却为什么也会因为风而感到寒冷?

这里有一个空间气温和体感温度的问题

我们身体平时所感受到的温度,并不是真实的大气温度,而是身体周围那一层薄薄包裹的空气层的温度。

我们的身体为了可以适应外部温度,在相对寒冷的环境下,我们身体向外进行的热辐射会将身体皮肤附近的空气,尽可能加热到维持体温平衡的温度,形成一个保温气层。

而风快速掠过人体就会不断的带走你身体的这层保温气层,这个时候,你就会感到突如其来的寒冷了。

不止是有风的时候,在秋冬季节,我们前跑步行进时会因扰动冷空气产生逆流,即便是在无风的天气,体感温度也会因身体表面的保温气层的流失明显的降低。体温的降低,会严重影响训练状态。

而在奔跑过程中,我们的大腿前侧,即股四头肌的部分,是下肢中受风面积最大的部位。

也由此可见,一条优秀的跑步长裤,防风功能多么重要。

现在经过马孔多对各类秋冬户外跑步需求的分析研究,最新推出了这款可适应多种低温户外环境的防风跑步长裤。

可以保护我们进行户外跑步运动过程中,不受迎面冷风的侵袭,不受汗湿所困扰。灵活有弹性,保温又透气,外形贴身美观。

该跑步长裤主体采用柔软高弹的单层面料,柔软舒适。而对于在跑步过程中需要正面迎击冷空气的大腿及腰腹部,则通过复合了一层100%聚酯纤维面料的防风甲,来提供额外保护。

面料吸湿速干的功能,可以迅速将汗液从体表吸收并快速排至面料外侧,帮助身体持续保持干爽。防止运动过程中闷热粘身,降低跑后失温概率。

面料吸湿速干的功能经专业机构检测,高于国标。

马孔多的这条防风长裤整体主面料中,莱卡纤维含量高达20%,保证了长裤整体的延展及回弹性能,正面防风层采用的防风材质也具有相当高的弹性,在保证有强大的防风性的同时,完全不会对整体的灵活性产生影响。

修身版型锥形设计,舒适不臃肿:

拉链侧兜,安全储物,减轻负担:

更有其他多处细节设计。

当前市面上拥有如此强大功能的防风跑步长裤,价格基本都在数百元。而马孔多这款防风长裤,对标大牌品质,定价仅为279元。

这还没有完!京东双11预售+优惠券的最终价格,将有令人惊艳优惠!

到底有多优惠?继续往下看!

参与预售活动并领取使用优惠券,可以同时使用,最终到手价可低至189元实在是难得的一见的优惠惊喜!

优惠参与规则:

10月23日00:00至10月31日23:00在平台支付定30元,并于11月1日00:00-23:59期间完成尾款支付的顾客,即可享受总价立减50元。

同时,领取“满199元立减40元优惠券”后可再减40元。“279元-50元-40元=189元”

温馨提示:一定记得同时使用优惠券!

即可预付定金,享受全年最大优惠!

女款防风跑步长裤

男款防风跑步长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