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洛马琴科展示恐怖的肩膀手术疤痕,拳击艺术大师遭遇邹市明式悲剧

杨华评论

关注

洛马琴科的团队公布了他肩部手术的录像,手术给乌克兰人留下了可怕的伤疤。前不久,特奥菲莫·洛佩斯击败洛马琴科,夺得轻量级冠军,这震惊了拳坛。洛马琴科的主教练埃吉斯·克里马斯称,这名受伤的左撇子在战斗前受伤,但他拒绝退出。

最新公布的一段视频显示,洛马琴科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接受手术。洛马琴科的外科医生尼尔·埃尔米拉赫透露,他是在比赛两天后进行手术的。埃尔米拉赫曾在2018年为这位三个体重级别世界冠军做过手术,当时他对战豪尔赫·里纳雷斯导致肩膀脱臼。

据说,由于比较严重的肩袖肌损伤,还有一块软骨断裂,洛马琴科的父亲兼教练阿纳托利希望他的儿子撤出对洛佩兹的比赛,但他的请求被忽视了。主教练克里马斯告诉ESPN:“我们失去了一周的训练。我们失去了一个星期的准备,因为医生在注射镇痛剂后的一个星期里禁止他做太多的事情。”

洛佩兹在IBF的头衔上又加上了WBA、WBO和WBC的特权带,并因其精湛的表演而受到赞扬。这位23岁的拳手对洛马琴科的赛后受伤表示不满。他说:“职业拳手哪有身上没伤的?我在这场比赛中受伤了,如果你想说受伤的话,但是我没有找任何借口。我认为,作为一个被认为是全世界第一、最好的拳击手,他这样做只是为了找个借口,不敢面对现实,这对他来说比什么都糟糕。”

说起来洛马琴科和邹市明非常相似,都是两次奥运冠军,都是奥运技术流打法的代表人物,都是反击型战士大师,都是因为年龄和伤病遭到重创,洛马琴科是顽固的肩伤,邹市明是可能导致失明的眼疾。洛马琴科比邹市明幸运的是,他25岁转职业还不算大,还可以称霸好几年。而邹市明32岁转职业,能拿到WBO世界金腰带就已经很难得了,其后身体每况愈下,很难再达到巅峰——在伤痛的折磨下,忍受着喷子的质疑。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