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名宿:嘴炮速度力量和敏捷性俱佳,他改打拳击也可能拿世界金腰带

杨华评论

关注

著名意大利拳击教练卢卡·里卡尔迪告诉康纳·麦格雷戈如何打败曼尼·帕奎奥,这位前UFC冠军因其“速度、敏捷和力量”而备受称赞。

里卡尔迪观看了麦格雷戈与他儿子的打斗,他对自己所看到的印象深刻。他甚至为如何对抗41岁的帕奎奥制定了一个比赛计划,尽管这位爱尔兰人仍然对利润丰厚的跨界大战是否已成定局守口如瓶。

里卡尔迪对记者说:“我告诉他在对阵帕奎奥的比赛中他必须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去拼搏,但是他从来没有承认或否认过他将和帕奎奥一起战斗。康纳不是拳击手,但由于他的速度、敏捷和力量,他可以与任何欧美拳击手较量。”

2017年,麦格雷戈搁置了他的UFC职业生涯,开始了他赚钱的拳击生涯,在第10回合比赛中输给了43岁的梅威瑟。在今年1月份击败37岁的牛仔之前,嘴炮向拳迷承诺他会再次系好拳套。麦格雷戈甚至坚称他会在拳击比赛中赢得世界冠军。

但是,尽管他有着极大的自信和丰富的经验,里卡尔迪不能保证这位都柏林人能在这两项运动中都成为世界冠军。教练说;“这有可能,这取决于他要训练多长时间,教练是谁,还有很多因素.在拳击比赛中,一切皆有可能,涉及的因素太多了,很难表现出预见力。我只能说,嘴炮可能赢得拳击世界金腰带。”

嘴炮基本确认明年1月在UFC与钻石普瓦里尔交手,然后寄望白大拿安排他二番战小鹰哈比布。而在拳击方面嘴炮和菲律宾亚洲驱逐舰帕奎奥的比赛还没确定日期,令嘴炮沮丧的是嘴炮即便击败帕奎奥也无法赢得对手的世界金腰带,因为WBA不承认一个“空降兵”——从没打过WBA比赛,就可以直接挑战世界金腰带。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