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盘点|最美娜一面:时尚封面上的千面李娜

tennispie网球派

关注

久违露面的李娜本周登上《ELLE世界服装之苑》特刊封面。散下头发换上高级时装,在一线摄影师的镜头下,她会摇曳出怎样的动人一面?tennispie献上最全盘点,重温李娜近年登上的时尚杂志,跟随每一篇卷首语和每一组大片,感受千面的她。

# 五 大 女 刊 #

在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五本一线女刊中,李娜曾登上《嘉人》封面,并多次出镜《VOGUE》、《时尚芭莎》以及《COSMO》内页大片。此次时值《ELLE》母版创刊75周年,李娜受邀登上最新纪念特刊。

2020.11

《ELLE世界服装之苑》纪念特刊封面

【卷首语】阔别赛场,李娜勇于尝试多种可能,从体育赛场到家庭、校园,再到更广阔的全新领域,她在每一个身份中都投入专注、诠释专研。李娜完美演绎:“在人生转弯口,该如何开启更多可能性。”李娜曾说自律会让她受益终生,是一辈子的财富。运动员生涯中所习得的自觉自律,让她一步步脚踏实地向着目标前进,而听从内心的声音,遵从内心真实的选择,这是她对待人生的专研态度。

滑动查看内页大片

2016.07

《Marie Claire嘉人》封面

【卷首语】她经历过巅峰,那是全世界有目共睹的一场场胜仗。她真的很爱网球这个职业,纵使这是一个孤独的运动。是真正的爱让她敢于去梦,去为之穿越任凭谁都无法料想的漫长付出和伤痛。然而生活需要胜利,需要你还能为之热泪盈眶的初心。

滑动查看内页大片

2017.07

《VOGUE服饰与美容》内页

【卷首语】女子网球大满贯得主李娜,开创了中国运动员在世界赛场上的新高度。作为运动员,她的故事饱含拼搏;作为女性,她的人生态度无比坚韧。李娜,神话不落幕。

滑动查看精彩大片

2015年6月上(半月刊)

《Harper's BAZAAR时尚芭莎》内页

【卷首语】@李娜 再一次发出了一个举世瞩目的ACE球——一个女人才能发出的直接得分球。母亲节前夕,年初宣布怀孕的她在2015@NIKE House of Women女子活动上与我们展开对话。“认清一件事情,就努力去达到。”正在组建新型网校的她说,“自信,是对自己的选择负责。”

滑动查看精彩大片

2014.01

《时尚COSMOPOLITAN》内页

【卷首语】2014年1月25日,李娜夺得澳网女单决赛冠军,斩获个人大满贯第二冠。COSMO团队对李娜进行了独家专访,这是一次全然不同的采访经历,娜式风格的回答,从速度、准劲儿到气场,和她球拍下高速击出的网球如出一辙,但她不再包裹自己,不再抗拒袒露内心。

滑动查看精彩大片

# 顶 级 男 刊 #

除了上遍五大女刊,李娜也入账了两份顶级男刊封面。2014年,她在二夺大满贯后首登《GQ》,今年八月,她则成为了《ELLEMEN》创刊以来首位登上封面的女性运动员。风格截然不同的两张封面,你喜欢哪款?

2014.05

《GQ智族》封面

【卷首语】李娜说:“我打好以后,多少人得激动呀。”这话耐人寻味,但李娜有理由感到得意。因为她曾一次次地创造历史。问她:“如果不改变,你还有兴趣继续打下去吗?”她坚定地回答道:“没有。” 

滑动查看精彩大片

2020.08

《ELLEMEN睿士》封面

【卷首语】如果说过去是网球为李娜加分,那退役之后则是李娜在为网球添彩,对李娜来说,退役不代表退出,人生的下半场,哨声才刚刚吹响……

滑动查看精彩大片

# 其 他 刊 物 #

在以上顶级杂志外,李娜也曾温暖亮相《时尚健康》封面,并携手姜山为《InStyle优家画报》拍摄内页大片,而在《YOHOGIRL》的镜头下,她则罕见展示了酷女孩的一面。

2015.11

《时尚健康》封面

【卷首语】生命之于李娜,前一半是拼搏,后一半是传承。怀孕、生产、坐月子,李娜相信任何问题来临她都会有足够的智商去解决。@李娜 甚少在媒体露面,这次受邀代言@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携手《时尚健康》联合发起“生命最初1000天”公益项目,温暖登陆11月刊封面。

滑动查看精彩大片

2015年第44期(周刊)

《InStyle优家画报》封面

【卷首语】离开了最爱的球场,李娜居然越来越漂亮——这种漂亮不仅仅是相貌上,更是精神状态和生活状态上的漂亮。舒适快乐的家庭生活让她曾经坚硬如海岸岩石的气质有了一些松动和柔和,母亲身份更为她增添了圆融温暖的女性气息。毫无疑问,退役之后的李娜,仍称得上中国时代女性的精神偶像。

滑动查看精彩大片

2017.08

《YOHO!GIRL》封面

【卷首语】版本1:她是体坛冠军,也是人生赢家,她习惯《独自上场》,她就是我们八月刊封面的运动酷女王 —— @李娜 !这一次,她会告诉所有酷女孩,什么是摩登女性新态度,什么是属于她的自由选择!

版本2:作为一个在世界范围内都享有声誉的职业网球运动员,@李娜 背负了太多别人给她下的定义,而现在,她将抛开这些定义,选择用自己的方式继续努力,继续上扬!这就是属于李娜的酷,也是李娜的自由选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