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给爸妈带货 我觉得自己比李佳琦还帅呢

跑步者说

关注

苹果只剩下最后的50箱了,不知不觉,已经卖出400多箱了,感谢大家的捧场!以前,我总觉得在网上卖这些家乡特产是一件特别low的事,所以那些樱桃啊、苹果啊虽然好吃,但我从来不屑于在网上宣传,包括自己家的。直到去年,苹果价不好,往家里打电话听到我妈说起价格一阵阵叹气,我就想,为人子女,不就应该尽自己的一点力给父母分担一些忧虑吗。于是就开始在网上卖苹果,今年更是这样,为了多卖一些,我不惜天天在朋友圈发消息,我知道肯定会有一些人看了心烦,但看着苹果一箱一箱走出农村,运往全国各地,心里就很开心,我爸妈肯定比我还开心了。这份开心离不开大家伙的支持,在这里,老虎代表我们一家人表示感谢!

苹果卖完了,下一步就准备刨地瓜了,专门适合烤着吃的健身红薯。哈哈,咱们再约,再约!

点击购买我家最后50箱苹果

⬇️

——————————

我老家烟台的红富士苹果熟了,继续打个广告,吆喝吆喝。

这几天,果农们忙活坏了,忙也开心,因为今年的价格好,好的收成就是农民的年终奖,卖完苹果,乐乐呵呵的收拾过冬。

去年也是这个时候,我发了一篇文章卖苹果,一天时间,四面八方的朋友订购了300多箱,3000斤苹果一抢而空,大家都说好吃,再想买的时候已经没有了,于是就这样干等了一年。

去年只卖了两种规格,全是十斤装,今年照顾一下小食量的朋友,推出5斤装的,在规格上,也增加了更小(75mm)和更大(90mm+),满足大家自吃和送礼的多种需求。

从左到右分别是:75#| 80# | 85# | 90#

快递方面今年用京东,费用能贵点,但包装能好些,速度能快些,特别是十斤装的,用泡沫托相互隔开,防止苹果之间发生挤压,送礼的话也好看,也放心。

十斤装实拍图,上下两层

情况基本就这样,点击下方图片,即可下单

还想了解更多的,继续往下看我去年写的介绍。

——————————

我记得,从上小学起,就多了一份农活,到苹果地里锄草。那时候我特别痛恨诗人,因为他们经常赞美草。

比如:

草在结它的种子

风在摇它的叶子

我们站着

不说话

就十分美好

我在心里暗自不爽,真想把诗人按到地头上锄几天草……

一转眼,二十多年过去了,我从农村走了出来,来到了改革开放的窗口深圳。可我的老爸老妈还舍不得家里的一亩三分地,春去秋来,播种收获。

今年,我想为自己家的苹果代言。

从小到大,烟台苹果越来越出名,培育过程也越来越繁琐。

小时候,只需要修剪、浇水、打药、锄草,到了秋天摘下来,卖给果商就行了。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食物安全也越来越重视,为了不让苹果沾染农药,前几年,流行起给苹果穿衣服,也就是在苹果刚刚长出一元硬币大小时,把一种专门为苹果订制的纸袋套上去,这样做的好处是,打农药的时候,苹果不会沾一点药剂;果衣挡住了风吹日晒,果皮自然就细嫩了很多。

(照片都是我妈今早实拍,没有美颜)

再后来,人们不仅要求吃得安全,还希望它长得漂亮。于是,果袋从原来的一层纸变成两层,内层是红色的蜡纸,防水,外层是灰色的软纸,防晒。除此之外,在苹果长成后,出售前一个周,要一个一个的把纸衣剥除,在秋日暖阳的作用下,嫩白的苹果很快就会着一层色,变成人见人爱的粉红。勤劳的果农每天都会到地里转一转苹果,好让背对着太阳的一面也享受到日光浴。

(苹果实拍,又虚了...)

这样就够了吗?不够。

苹果的上面和四周都会上色,下面却晒不到太阳,怎么办?辛劳的果农又会在果树下铺一层反光膜,把煦暖的阳光折射上去。

(苹果树下的反光膜)

所以,一个好的烟台苹果的产生,都是果农一个一个呵护出来的,每一个苹果都不曾受过冷落。

精心的栽培加上烟台四季分明的气候,才促成今天烟台苹果的驰名中外,天然的果蜡、多汁的果肉、脆甜的果感,绝对让人吃得放心、满足。

(实拍我家摘下的苹果一角)

今年,比去年多出两个规格:

一种是75mm,跟烟盒差不多大,果小,一个大约不到2两,食量小的女生吃一个刚刚好。

一种是直径在80mm,2两多,也是特别适合城市白领午间的饭后甜品,因为不是特别大,吃一个也不会撑,还可以解馋,绝对称得上最暖的“午餐伴侣”;

一种是直径在85mm,果大、饱满,拿一个在手上沉甸甸的,吃起来也过瘾,不论从口感和外形上,都算得上“果上果”,不论是自己吃还是送佳人,都很合适;

再往上就是90mm以上,也包括少量的95mm,特别特别大,送礼佳品。

以上。

需要说明一点:今天下单,需要现摘现包,然后快递再派车来拉走,农村的整体物流情况差一些,没有那么迅速,一般从下单到发货需要两天时间,着急的谨慎下单。

彩蛋:

今年顺便帮我二舅家卖一种丑梨,梨这种水果我总觉得爱吃的不多,所以从来没推广过,但我二舅家的姐姐说,去年也是没人买,但她在每箱苹果里放了一个丑梨,结果去年品尝过的今年差不多都回购了一箱。

丑梨,别名苹果梨,又称中华丑梨,集苹果和香梨味道于一身,肉质细脆,多汁甘甜,梨的好处不用多说了,大家都知道,上几张图感受一下,长得是真丑。

我可爱的小外甥,看那小舌头伸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