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丹麦公开赛 | “是时候享受美食,庆祝胜利了!”

BWF世界羽联资讯

关注

上次赢得汇丰BWF世界巡回赛(2020年YONEX全英赛)的女双冠军是在今年年初,疫情使得赛季已经暂停了7个月。如今,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又拿下了赛事回归第一站丹麦公开赛的冠军,这对日本组合表示"只想回家,吃一些美食来庆祝"。

头号女双种子在周日的超级750系列丹麦公开赛中奋力拼搏,以出色的发挥和稳健的球风战胜了同胞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她们作为2018年的赛事冠军在欧登塞体育公园以21-10、16-21、21-18获胜。

"我们很高兴能参加这次超级750赛事,这是一场大型赛事,当我们回家的时候,我们想吃一些非常美味的东西来庆祝,"广田彩花赛后说。

这次决赛是两队日本组合的第十一次交手,福岛/广田以落点更加精准的进攻击退了曾获世锦赛冠军的对手。她们用高频的进攻和边线球,将松本逼到球场边缘。

松本赢得了之前的四场比赛,决赛后的松本渴望重新调整状态,找到战胜同胞的战术。

她说:"在上一场比赛中,我们不能按照原计划完成,所以我们想回到日本去更多练习。"

这是福岛/广田自2019年马来西亚大师赛半决赛以21-13、21-14战胜松本/永原以来,时隔21个月来的第一次胜利。

福岛透露:"我们(输给她们)已经输了很多次,所以我们决定享受这场比赛。我们的对手身高很高,所以我们决定注意防守,打得更加耐心。我们和日本组合交手时常常会出现超长的多拍回合,因此耐心是我们的主要战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