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赛讯 | 2020南京马拉松11月29日开跑,今年只设全马!

42旅

关注

今日上午,南马运营方招标结果为中奥路跑中标,运营权一年。定档于11月29日的南马将由中奥路跑全新运营,因疫情影响,今年南马只设置全马组别,规模5000人内

南京马拉松,2015年创办首年南马获得“铜牌赛事”称号;2016年获得“银牌赛事”称号,同年并评为2016最美赛道的特色赛事。2017—2019连续三年荣获“金牌赛事”称号;2019年南京马拉松荣获“国际田联铜牌赛事”称号,今年3月份国际田联更新赛事日历,南京马拉松升级银标赛事。

2019年,42旅赛评员们为南马打出了8分,一起回顾这场美丽的秋季马拉松。

秋色浸染金陵城,最美不过是深秋。一条几乎囊括南京全部精华的半马赛道,一条足够虐的赛道,欢迎外地跑友来体验和挑战 。

——XYZ 

推荐。南京马拉松的赛道几乎串联了整个南京的人文景观以及地标,深秋的金陵城是非常美丽的。也许明年会有一个全新的南马,值得期待。

——杨拉松 

2019南京马拉松给我的印象还是蛮深刻的,

一是指示牌细致、丰富、有效;二是志愿者、警察、医疗人员尽职负责,医疗保障覆盖全面、警察严格控制人群过马路;三是全程赛道遮挡超过65%,这在晴天可能会让很多跑友很开心。

还有就是赛道补给种类颇多,数量足够,我觉得是很值得推荐的赛事(即便它并不像一些赛事那样热门,但我感觉到了南京的诚意。)不过赛段后半程风景有限,可能会相对无聊点。 

——正版小强

赛前领物:窗口很多,空间比较大

起点分区

起点拱门

南马半程的赛道几乎集中了南京所有的精华,奥体中心、大报恩寺、夫子庙、新街口、长江路、总统府、植物园、玄武湖。真的是跑过的最美的半马,没有之一。 

——XYZ

赛道15-18k 弯道多,起伏大

古城墙下

总统府

后半程宽阔的赛道

医疗志愿者

医疗志愿者

补给点:小黄瓜、橘子、小西红柿和葡萄干

加油人群

终点,志愿者的加油

赛讯 | 2020南京马拉松11月29日开跑,今年只设全马!

完赛奖牌

比赛当天,地铁为选手们开启绿色通道

尽览金陵秋色的第六届南京马拉松,你期待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