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迪米特洛夫回答与莎娃关系:你们可以嫉妒我,我和她保持良好友谊

杨华评论

关注

尽管网球明星迪米特洛夫和五次大满贯得主莎拉波娃在五年前分手,但她仍不断被问到有关莎拉波娃的问题。2013年至2015年,在分道扬镳之前,莎拉波娃和迪米特洛夫一直是体育界最具影响力的一对。

今年早些时候,莎拉波娃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首轮失利后退出了职业网球生涯。迪米特洛夫直落三盘击败了克罗地亚的安德雷·马丁(Anderj Martin),将在法网公开赛的第三轮迎战西班牙的罗伯特·卡巴列斯·巴埃纳(Roberto Carballes Baena)。

在迪米特洛夫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名记者突然问了迪米特洛夫与莎拉波娃的交往情况。“我希望你能接受这个离题的问题。你和莎拉波娃还有联系吗?我知道你选择了不同的道路,但我一直很嫉妒你。我想知道你是否和她有联系,如果你知道,她在做什么?”

尽管提出了一连串奇怪的问题,迪米特洛夫还是觉得情况很有趣,并试图在这种糟糕的情况下尽量圆满回答——“你仍然可以嫉妒,”季米特洛夫回答说。“不,不,她很好。我们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友谊,良好的关系。我的意思是,我希望你在Instagram上关注她。也许像这样,你知道她是做什么。我不担心她。我认为她现在处于一个很好的生活状态里。”

莎拉波娃在2017年的自传中透露了她和迪米特洛夫分手的原因,称他们在两年的恋情中处于不同的波长。莎拉波娃写道:“格里高尔最近告诉我,人生中最糟糕的事情之一,就是在错误的时间做了正确的事情。”

莎娃直言迪米特洛夫输球后非常脆弱,还要莎娃百般安慰,而莎娃自己有自己的事业:“这让我想起了2015年温布尔登赛前我们度过的一个晚上。去年,他击败了安迪·穆雷,进入了半决赛。在那轮比赛中,他四盘输给了诺瓦克·德约科维奇。他拿出一本温布尔登以前夺冠的书。他静静地翻着书,直到在他找到一张我的照片,我正在看他的比赛。他悲伤地看着我——我想我看到了他眼里的泪水——“你看到了吗?这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看到你在我的包厢里,挨着我妈妈。”

莎娃补充道:“就在那时,就在那一刻,我一直在与感情上的牵引力走到了尽头。我知道,他也知道,在我生命的这个阶段,我不可能成为那个人。我应该集中精力,为我自己的比赛做好准备,我自己的胜利和失败,在我职业生涯最大的舞台上。我那天一直在看他的比赛,只是因为我在冠军赛开始的时候输了。所以他的好记性是我的坏记性。对他来说意味着一切的事情发生只是因为我失去了。就像他说的,你可以拥有正确的东西,但它可能在错误的时间到来。”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