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豪横!纳达尔法网佩戴价值102万美元手表,刷新网球场最贵纪录

杨华评论

关注

拉斐尔·纳达尔在今年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上佩戴了“有史以来在网球场上最昂贵的手表”。世界排名第2的纳达尔从奢侈手表制造商理查德·米勒那里得到了一块崭新的定制手表,价值102万美元。

这款手表的表壳为黑色,表盘上有一个橙色表盘和浅蓝色表带,与他在本届赛事上穿的耐克运动服很相配。甚至还有一根钢丝在表上纵横交错38次,形成网球拍的网线图案。这是网球运动员佩戴的第一块价值超过100万美元的网球手表。

瑞士设计师仅制作了50款专属腕表,这款腕表是为了纪念他们与纳达尔合作十周年,他们将其命名为RM 27-04陀飞轮Rafael纳达尔。在理查德·米勒的网站上,这款手表被描述为“在很多方面都很独特”,可以承受高达12000Gs。

描述中还说:“它的坚固性和刚性,加上它的低热膨胀系数和高抗湿性和耐温性,使它成为一款符合拉斐尔纳达尔表规格的理想材料。”

在2010年与理查德·米勒(Richard Mille)达成协议之前,纳达尔曾反对在球场上佩戴手表。现在,他坚称自己的手表很轻,重约20克,他甚至都没注意到。西班牙人的右手戴着手表,这是出了名的他天生的强壮的手,但打网球是用左手的。

纳达尔并不是唯一一个佩戴Richard Mille手表的网球运动员,美国网球公开赛亚军亚历山大·兹维列夫也戴过。2018年,兹维列夫在蒙特卡洛的一场时装秀上展示了RM67-02手表,它的重量只有32克,由超轻而坚固的碳石英TPT制成,也很坚固。

除了网球,米勒还为美国高尔夫球手布巴·沃森制作腕表,后者曾凭借一块腕表赢得了2012年美国大师赛冠军。米勒的腕表引起了广泛关注,因为镜头经常聚焦在这位重量级网球明星的握把上。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牙买加著名短跑选手布雷克佩戴了一件牙买加国旗颜色定制的陀飞轮。

好莱坞电影和音乐明星也喜欢米勒的作品,《洛基》中的主角史泰龙、功夫大王成龙和歌手法瑞尔·威廉姆斯都用米勒的产品装饰他们著名的手腕。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