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聂道北京通州校区喜迎乔迁,八重好礼等您领取!

聂卫平围棋道场

关注

聂道北京通州校区为聂卫平围棋道场全资直营分校,于2017年11月正式成立。经过近三年的努力,在各位家长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校区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目前,校区在读学员230余人,涵盖从启蒙至业余4段全级别班级学员。

做为国内围棋培训行业的领先品牌,聂道始终秉承“以棋育人”的教育理念,赋予学员更多能力,提升孩子综合素养,并在不断的探索中,为学员带来更完善的课程。

为了让学员能够更好的学习围棋,体验围棋所带来的乐趣,聂道北京通州校区将于2020年十一长假后,正式搬迁到更加宽敞明亮的新校区——万达广场D座写字楼13层1314室,为学员创造更好的训练环境和舒适的学习体验。

在校区乔迁的同时,又逢建校三周年校庆日,因此,我们为新报学员和续费老学员提供八大优惠福利,让学员在聂道收获知识,收获喜悦!

福利来袭

凡在此期间新报学员续费老学员,都将获得超级福利:

1、赠送新博少儿围棋半年卡一张

2、赠送聂道品牌书包一个或T恤一件

3、赠送聂道专用系列教材一本

4、赠送精品迷你木制棋具一幅(小棋盘+小棋罐+云子)

5、赠送聂道品牌晴雨伞一把

6、赠送聂道品牌帆布购物袋一只

7、赠送聂道精品实战复盘课一节

8、赠送300元现金学费抵扣卡一张

活动截至10月31日

热线电话:

郭老师 15811514740(同微信)

孔老师 13701330047(同微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