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泰森富里:我支持梅威瑟打网红,但打完之后请和我进行轰动性对决

杨华评论

关注

重量级拳击巨星 泰森·富里表示,在战胜网红洛根·保罗(Logan Paul)后,弗洛伊德·梅威瑟将成为挑战他“WBC名人拳击金腰带”的最佳人选。不败的梅威瑟将在一场表演赛中与youtube网红保罗进行令人震惊的对战。就像一龙打药水哥、刘二狗这些网红一样,梅威瑟也因为打网红饱受质疑。

尽管这场不匹配的较量面临着激烈的批评,但32岁的重量级冠军富里支持梅威瑟。他甚至要求43岁的梅威瑟,在他与25岁的社交媒体明星保罗的对决结束后,与他决斗。富里独家告诉记者:“在他打败洛根·保罗之后,他将处于向我挑战WBC名人拳击腰带的最佳位置。”

去年11月,保罗在拳击比赛中败给了27岁的YouTube对手KSI。梅威瑟上一次作为职业选手参赛是在2017年,在第十回合TKO击败了UFC明星康纳·麦格雷戈。但一年后,他又回来了,在东京的表演赛中,他KO了日本自由搏击天才拳手那须川天心。

富里进一步阐述道:“这是演艺事业,如果能把粉丝们带到拳击比赛中来,那我就支持。因为这两个人在全世界的社交媒体上都有很多粉丝,所以一切都很好。弗洛伊德·梅威瑟最近一直在为康纳·麦格雷戈和日本人的比赛赚钱,现在他在和洛根·保罗比赛。他已经完成了所有与年轻新秀和即将到来的挑战者的艰苦战斗,他与阿瓦雷兹、帕奎奥在内的所有对手战斗过,与迭戈·科拉勒斯和他们的人战斗过,与何塞·卡斯蒂略和里基·哈顿的所有对手战斗过,他已经做到了。所以,如果这个人想在下次比赛中与保罗先生较量,那就公平地对待他吧。他已经赢得了选择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权利,可以在拳击场上好好地玩一玩。”

富里继续说道:“他已经有多少次世界冠军头衔了,一次又一次地与最优秀的拳手较量。所以这个家伙应该做他想做的事,如果他想和洛根·保罗和他的兄弟,他的表弟和他的兄弟姐妹战斗,同时,让他和任何他想打的人战斗。所以如果有一个市场,人们希望看到它,为什么不让它发生,我会付费观看的。每个人都会收看,有拳击、有弗洛伊德·梅威瑟、有洛根·保罗,只要花60美元就可以收看。”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