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精通传统武术的UFC拳王遇麻烦,右胸像女人,网友质疑服用禁药

杨华评论

关注

在与保罗·科斯塔的打斗中,有网友指出尼日利亚裔新西兰籍中国心的黑人拳王阿迪萨亚(中文名黑龙)的右边胸部很奇怪,质疑他使用了药物,对此阿迪萨亚做出了回应。阿迪萨亚上演了一场大师级的比赛来对抗科斯塔,以捍卫他在UFC 253的头条中量级冠军头衔。

但在第二回合KO对手之前,这位世界冠军怪异的右胸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包括轻重量级世界冠军“骨头”乔恩·琼斯。琼斯在推特上说:“他的乳房怎么了?”很多拳迷也对阿迪萨亚肿胀的胸部非常不解,因为像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服用了违禁药物,导致男性乳房肥大。31岁的不败选手阿迪萨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胸部问题。他幽默地回答说:“他们为什么看我的咪咪?”

Brian Sutterer医生在一个YouTube视频中解释了阿迪萨亚的问题:“我们需要考虑的另一件事是,这是否只是脂肪组织的堆积。这就是所谓的假性男性乳房症。这可能是一些完全无害的事情,甚至是对一个综合格斗家来说完全可以理解的区域重复创伤。”

阿迪萨亚与中国有不解之缘,他师从中国传统武术大师林正川,学习了中国南拳,并且崇拜功夫巨星李小龙,喜欢咏春拳和截拳道。阿迪萨亚在中国赛事武林风、昆仑决、勇士的荣耀闯荡,站立格斗技术世界一流,尽管地面技术很一般,但足以凭借鹤立鸡群的踢拳技术打遍UFC,迄今20战全胜一败难求。

说起来骨头琼斯和阿迪萨亚关系一直不佳,骨头这次讽刺阿迪萨亚胸部发育异常,也带有挑衅的意味。此前阿迪萨亚曾扬言升重挑战骨头,对此琼斯警告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后辈:“我可以撕掉你一只胳膊。”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