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敲定!嘴炮12月对阵钻石,进行一场与UFC无关的综合格斗比赛

杨华评论

关注

UFC巨星“嘴炮”康纳·麦格雷戈向“钻石”达斯汀·普瓦里尔发起了一场慈善综合格斗赛,就在几天前,他还声称自己要和菲律宾亚洲驱逐舰曼尼·帕奎奥决斗。嘴炮在6月宣布退休后,看起来不顾一切地想结束他在拳击场和八角笼的自我放逐。

今年32岁的麦格雷戈,在今年1月的UFC 246比赛中,用40秒的时间击倒了牛仔之后,就再也没有参加过比赛。现在,他已经准备好与前UFC轻量级冠军、31岁的对手普瓦里尔在一场“与UFC没有任何关系”的慈善比赛中对决。

麦格雷戈在推特上回复了普瓦里尔的帖子:“嘿,兄弟!你想参加综合格斗慈善赛吗?与UFC无关。通过PPV或电视交易出售,我们也会参与到其他的慈善活动中来。我从事许多工作。这完全是一场慈善赛。12月12日,在爱尔兰,开放式重量,统一规则。我将为你和家人安排所有的旅行费用。麦格雷戈体育娱乐综合格斗协会,与Good Fight基金会合作。慈善综合格斗!”

普瓦里尔回答说:“我加入!让我们做它!很多人将从这个比赛中受益。”2014年9月,在UFC第178比赛中,麦格雷戈和普瓦里尔发生了冲突,爱尔兰人在第一回合就教训了钻石。不过,他们与UFC的合同可能会阻止这场争斗。UFC老板白大拿曾抨击麦格雷戈分享他们私人谈话的照片,钻石和麦格雷戈都与UFC有独家合同,所以有报道说白大拿不太可能支持这场比赛。

麦格雷戈最近展示了他戏剧性的新头型,这周他一直在社交媒体上忙着。综合格斗方面,他出乎意料地宣布了与钻石比赛的这一令人震惊的消息;拳击方面,代表帕奎奥的经纪人奥迪·阿塔尔也证实了嘴炮和帕奎奥比赛谈判正在进行。阿塔尔称,拳击比赛将在12月或明年1月举行,所以对麦格雷戈来说,这段时间可能是繁忙的圣诞节。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