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英国刘二狗狂言:我能打败泰森,因为我年轻可以把他的体能消耗光

杨华评论

关注

YOUTUBE网红明星KSI声称他可以在拳击比赛中击败迈克·泰森,这让他的粉丝们非常震惊。这位27岁的英国黑人网红KSI(就相当于英国刘二狗)去年首次参加职业拳击比赛,在比赛中击败了美国白人网红洛根·保罗(就相当于美国药水哥)。而这个保罗也来头不小,他自称已经与美国拳击巨星梅威瑟基本达成了比赛协议,而梅威瑟团队并未否认。

KSI在与保罗一番战里打成平手,二番战击败了保罗(这场是职业比赛),而KSI还在2018年的一场业余比赛中击败了youtube用户乔·韦勒。

在退役15年后,铁人迈克将在11月28日与小罗伊琼斯的比赛中复出。这位前重量级冠军上一次踏入拳台是在2005年6月,当时他被凯文·麦克布莱德拦住。在泰森辉煌的20年职业生涯中,他击倒了50个对手中的44个。

但尽管他们的职业和经验截然不同,KSI认为他可以在拳台上与现年54岁的泰森比肩。在最近的视频中,他回答道:“我确实可以(打败他),我确实可以。我是不败的,没有人打败过我。”KSI在youtube上的朋友们对他的声明反应强烈。

然后网友询问这位伦敦人,他的前对手罗根·保罗将如何对付泰森。KSI回答说:“我认为洛根也会打败迈克·泰森。”当被要求证明他的理由时,他说:“为什么——年龄对我有利。年龄对我有利。在前几回合,我不会(全力以赴),然后慢慢把他的体能消耗干净。”

KSI后来透露,他的教练——重量级选手维达尔-莱利——发短信说他不能和泰森比赛。他开玩笑说:“维达尔说,‘不,伙计。你得在三个回合三分钟的时间里活下来,这样才有可能。’”

社交媒体上的粉丝们对KSI的前景就没那么宽容了,有人在推特上写道:“我希望他是在拿迈克·泰森开玩笑,因为那太荒唐了。”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