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嘴炮直言后悔没有高扫爆头梅威瑟,对帕奎奥或犯规,有钱不怕罚款

杨华评论

关注

UFC巨星康纳·麦格雷戈谈起三年前那场与弗洛伊德-梅威瑟的比赛,怒斥梅威瑟“应该被一脚爆头”,但对于在与曼尼·帕奎奥的比赛中是否要违反规则,他“还没有决定”。他将在12月或明年1月重返拳台而不是在八角笼,面对这位菲律宾驱逐舰。

32岁的麦格雷戈在与梅威瑟的拳击比赛中一开始占据主动,还得到了泰森的肯定,泰森认为嘴炮拳击处子秀能打成这样,坚持到第十回合才被梅威瑟KO,已经不错了。

嘴炮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真的,我应该绞住梅威瑟的脖子。如果不成功,就对准他的脑袋好好踢一脚,被罚款,谁会在乎呢?老实说,我很不高兴我完全遵守了比赛的规则。弗洛伊德至少应该得到一个凌空扫踢。至于帕奎奥,虽然我不这么认为,但我要看看事情进展如何,等着听老弗雷迪·罗奇说什么,然后再做决定。我的威士忌卖得非常好,而且销量还在节节攀升,我可以接受罚款。”

在宣布与帕奎奥的比赛将在中东举行之前,麦格雷戈再次表达了他对UFC让他在2020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处于边缘化的失望,此前他在1月份的UFC 246比赛中击败了牛仔。

嘴炮对UFC不给他尽快安排比赛非常不满所以退役,对此他解释说:“我将不得不进入等待人群时,我受够了这种情况。在那个阶段我已经等得够久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被这样拖着,这是一种近乎犯罪的行为。无论如何,拳击现在是,我准备好了!我已经同意了这些有限的规则并且保留了我所有的武器。让我们开始吧,伙计们。”

梅威瑟和麦格雷戈2017年的比赛获得了430万次的按次付费观看,成为有史以来第二高销量的PPV比赛。此外,这位爱尔兰人还主宰了UFC的PPV前十名,他在2018年复出,输给了小鹰哈比布,成为UFC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比赛。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