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有钱任性!沙特富豪斥巨资邀请梅威瑟,劝说他复出与帕奎奥二番战

杨华评论

关注

据报道,沙特阿拉伯的金融家们正试图说服美国拳击巨星弗洛伊德·梅威瑟在中东与菲律宾驱逐舰曼尼·帕奎奥再赛一场。梅威瑟在2015年击败了帕奎奥,这场比赛至今仍是历史上最富有的体育比赛。沙特酋长们想要在二番战PPV直播上大赚一笔。

现年43岁的梅威瑟一番战第十回合TKO了32岁的前UFC冠军康纳·麦格雷戈后,于2017年退役。一年后,他又回来在日本的一个表演赛上,暴虐日本自由搏击天才那须川天心。但去年11月,这位美国传奇人物宣布,他将“在2020年复出”,并将与UFC总裁白大拿合作。他承认自己没有兴趣再一次面对41岁的帕奎奥,这使得人们猜测他可能会与爱尔兰人麦格雷戈再次比赛。

但相反,梅威瑟的两个最赚钱的对手似乎即将敲定一项既互相攻击又互相成全的协议。麦格雷戈和帕奎奥都透露他们将在12月或1月跨界大战。中东是讨论的地点,嘴炮是在Instagram上开玩笑说沙特阿拉伯是他们选择的目的地。他已于6月从UFC退役,但证实他将复出参加他的第二场拳击规则比赛。

但由于对手小鹰哈比布·努尔马戈梅多夫在2018年击败了爱尔兰人,下个月将在轻量级比赛中对阵贾斯汀·盖耶, UFC希望麦格雷戈能重返赛场,面对轻量级冠军。就像三年前一样,UFC也在筹备中,希望这位左撇子明星能在此期间重返拳坛。

由于欧美陷入经济倒退,所以拳坛需要爆炸性的比赛来赚钱,来制造轰动效应,这也是梅威瑟、帕奎奥、嘴炮康纳这些票房明星频繁被扯在一起的原因。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