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全锦赛 | 女子全能决赛:刘婷婷封后 韦筱圆首获银牌

体操光年

关注

今晚的全能总成绩还是采用资格赛+决赛两场相加的模式

第一轮跳马:韦筱圆尤尔琴科360钉住,管晨辰尤尔琴科720向后一小跳,刘婷婷尤尔琴科360向前一步,唐茜靖尤尔琴科720动力性稍欠,祁琦尤尔琴科720整体尚可,芦玉菲侧手翻270不错。上海张迪的平衡木还是非常有特色的,难度认到了6+。

第二轮:安徽队向露露自由操可圈可点,跳步非常漂亮,完成分打到了8.4,管晨辰高低杠腾身失误掉下器械,刘婷婷高低杠整体完成得很不错,陈妍菲平衡木后直掉下器械,芦玉菲和韦筱圆高低杠整体非常流畅,质量可圈可点。

二轮过后,刘婷婷排名第一,韦筱圆排名第二。

第三轮:刘婷婷平衡木前手翻前团掉木,唐茜静平衡木完成相当顺利,资格赛失误的后直牢牢站稳,拿到了14.85的高分,芦玉菲整体完成比较顺利,韦筱圆小翻拉拉提掉下器械,其他尚可。管晨辰平衡木前手翻前团失误掉下器械。

全锦赛 | 女子全能决赛:刘婷婷封后 韦筱圆首获银牌

唐茜靖 全能 平衡木

三轮过后,刘婷婷第一,韦筱圆第二,芦玉菲第三。

第四轮:唐茜靖自由操发挥稳定(团炫+1080前团),祁琦自由操发挥非常出色,团720炫钉住,540+1080也非常稳健,滴水不漏,难度分达到5.7。章瑾侧手翻630完成不错,河南队芦玉菲自由操完成非常棒,除了开场的立转稍有失误外,其余动作完成非常棒,芦玉菲两天八套全成!韦筱圆1080+前空翻牢牢钉住,后团两周落地稍欠。管晨辰自由操团炫手扶地。最后一个上场的刘婷婷非常老道,放开无压力稳稳卫冕。

恭喜刘婷婷卫冕全能冠军,韦筱圆第二,这也是小圆第一次站上全锦赛的领奖台,祁琦收获全能第三,芦玉菲遗憾第四。值得一提的是:祁琦和菲菲是今晚六人组中唯二没有出现失误的,希望她们好好发挥争取单项摸牌子!

总结一下本场四项前三:

跳马:章谨、祁琦、管晨辰

高低杠:韦筱圆、刘婷婷、芦玉菲

平衡木:唐茜靖、张迪、管晨辰

自由操:祁琦、刘婷婷、何骊澄

祁琦团720炫

完整成绩单如下图:

最后,体操光年为您献上一大波美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