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嘴炮拳击规则不惧帕奎奥?年轻了9岁,身高臂展体重都有绝对优势

杨华评论

关注

UFC巨星康纳·麦格雷戈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将与菲律宾拳击偶像曼尼·帕奎奥对决,这在社交媒体上掀起了一场风暴。自从今年1月在UFC 246击败牛仔之后,这位臭名昭著的拳手就已经退出了八角笼。嘴炮拳击规则挑战帕奎奥看似自寻死路,但其实他年轻了将近10岁,身高、臂展、体重都有绝对优势,再加上输给梅威瑟后苦练拳击,此番迎战帕奎奥并不是没有胜算。

今年6月,32岁的麦格雷戈第三次退役,这让MMA的拥趸们非常失望。然而,这位爱尔兰人最近透露了关于帕奎奥的重磅炸弹,写道:“不管怎样,接下来我要在中东和曼尼·帕奎奥打拳击比赛。”麦格雷戈的经纪人阿塔尔,同时也是帕奎奥的代表,向ESPN证实,谈判正在进行中。

帕奎奥热切希望这场战斗成行,但他办公室的一份声明称:“为了菲律宾所有新冠肺炎受害者的利益,参议员曼尼·帕奎奥明年将与UFC超级巨星康纳·麦格雷戈作战。他收入的一大部分将用于全国受疫情影响的人。”

41岁的帕奎奥是一名老兵,比麦格雷戈大9岁。这个年龄也带来了经验,这位菲律宾人打过71次比赛,而麦格雷戈打过27次——其中只有一场嘴炮的比赛是在拳击台上进行的,三年前他在第十回合被弗洛伊德·梅威瑟TKO。然而,在综合格斗比赛中,麦格雷戈有22场胜利,而帕奎奥在拳击比赛中有63场胜利。

这位UFC拳王已经五次被击败,包括与梅威瑟的比赛,最近的一次是在2018年10月输给俄罗斯小鹰哈比布。嘴炮和帕奎奥都是左撇子,而麦格雷戈在5英尺8英寸的身高上拥有2英寸的优势,在188厘米的臂展上拥有18厘米的巨大优势。

帕奎奥在2019年最后一场对阵基思·瑟曼的比赛中体重为146磅,比麦格雷戈在今年1月份的比赛轻了24磅,但目前还不清楚他们这次将打哪个级别的比赛。除了与帕奎奥的跨界大战,麦格雷戈预计将在2021年晚些时候回到八角笼,他在周五与UFC进行了积极的会谈。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