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强悍妈妈”又创世界最佳┇多哈战报

钻石联赛WANDA Diamond League

关注

男子200米——科特迪瓦的希赛跑了20.23秒夺冠,创国家新纪录。牙买加福特第二,法国名将勒梅特第三。

男子400米——美国选手蒙哥马利以45.55秒夺冠,科威特的卡拉姆第二,成绩是45.72秒。

男子800米——肯尼亚的罗蒂奇以1:44.16的成绩夺冠。

男子1500米——澳大利亚选手麦克斯威尼跑了3:30.51,夺冠并创国家纪录。埃塞俄比亚长跑名将巴尔加跑了3:32.97,创PB,摘银。

来看男子1500米比赛视频——

“强悍妈妈”又创世界最佳┇多哈战报

男子110米栏——前两枪都有人抢跑,第三枪才顺利发出。美国选手马尔勒特以13.15秒的PB成绩夺冠。

男子撑竿跳高——瑞典神童杜普兰蒂斯在两次未能跃过5.92米之后,直接挑战6.00米,失败了~~从而,他凭借5.82米的成绩夺冠,追平了赛会纪录。

女子100米——牙买加名将汤普森以10.87秒的好成绩折桂。

女子800米——肯尼亚的“妈妈选手”吉普耶根跑了1:57.68,创今年世界最佳,同时也是PB。她的主项是1500米喔!

来看女子800米比赛视频——

“强悍妈妈”又创世界最佳┇多哈战报

女子3000米——肯尼亚名将奥比里太强悍了!她以8:22.54的成绩折桂,创今年世界最佳~~同场有7位姑娘创造了PB,其中包括澳大利亚国家纪录。

女子100米栏——美国选手查德维克以12.78秒的成绩折桂。

女子跳远——心理素质超好的乌克兰名将贝克-罗曼楚克凭借最后一跳的6.91米,摘得桂冠。(钻石联赛的跳远规则是,前五轮试跳之后,取前三名进入最后一跳,这三人根据这最后一跳的成绩,决定奖牌的颜色。)

来看女子跳远成绩单——

 来看本站视频集锦——   

“强悍妈妈”又创世界最佳┇多哈战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