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双星闪耀!张新军、窦泽成分别在美巡赛和光辉国际巡回赛进入前五!

高尔夫杂志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科拉莱斯·蓬塔卡纳度假村俱乐部锦标赛首轮战罢。曾在2018年该赛事获得T5佳绩的张新军,今天发挥同样出色,单轮打出-6杆,落后榜首塞普·斯塔卡等四人一杆,位于T5位。

除此之外,光辉国际巡回赛也传来好消息,窦泽成在威奇托公开赛打出了63杆(-7),与其他两位球员实现并列领先!

大军、小窦打出真我

今日从1号洞出发的张新军在3号洞与5号洞都拿到了小鸟,之后又在7号洞至9号洞连抓3鸟,火热至极。

转场后大军又在13号洞、15号洞、16号洞拿下小鸟,全天打的游刃有余,收获8鸟2博基,66杆(-6)。

张新军推杆抓8鸟

大军今日成功上果岭率平平,以72.22% (13/18)的成功率位于球员中T44的位置。在难度并不是很大的科拉莱斯高尔夫球场144人的阵容接近三分之二都打破了标准杆。

但上果岭后的平均推杆数大军则名列前茅,以1.462杆位于T7位,这也是他能抓到8鸟的原因。

近来大军的状态上佳,他在最近的6场比赛中有三场比赛获得了前15位的成绩,赛前被评选为实力榜第8位。

大军竞争力十足

2018年,初来乍到还不熟悉美巡赛场的张新军,却在该赛事获得了令人振奋的T5佳绩,相信上赛季在美巡赛扎扎实实打拼,技术经过锤炼与升华的张新军,本周会取得新的突破!

次轮他将继续同组奇拉德克·阿菲巴拉特、威尔·戈登,于北京时间明日凌晨00:20分出发。

小窦近期状态爆棚

窦泽成在威奇托公开赛发挥也同样出色,“我打得很好,以小鸟和老鹰球开局让我振奋。”窦泽成说道:“我吞下3个博基,但我还是打出了-7杆。长铁杆和一号木的发挥很稳定,这是我抓到足够多小鸟的原因。”

在2号五杆洞抓到老鹰之后,窦泽成随后虽然在3号洞、6号洞吞下博基,可他在5号洞、8号抓到2鸟挽回了损失。

转场后,23岁来自河南的窦泽成又在10号洞、11号洞连续抓到小鸟,之后又在14号洞、15号洞连续抓鸟,12号洞吞下后九洞唯一的博基,收官洞小窦又以6英尺鸟推出色的完成了今天的比赛。

“当时我想,最后一洞打出帕,那就很好了”窦泽成说道。“因为我的开球并不好,但随后的7号铁攻的很准,最终打出了小鸟球,这是我没想到的。”

小窦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两场进入前十

贾里德·沃尔夫和比利·汤姆·萨金特也打出了-7杆与窦泽成并列领先。

两名球员将要思考如何抵抗充满竞争力的窦泽成。

“我的身体感觉很好”窦泽成说道。“对我来说,所有的事情都在向更好的方向发展。比起之前,当时我根本没什么大的目标。而现在,我很清楚我自己想要什么,也不像第一年那么有压力了。”

领先榜战况

从10号洞出发的美国球员泰勒·麦克卡伯尔,曾打出过-8,可在收官阶段8号洞的海风干扰下,他吞下了博基,让他最终与其他三人处于并列领先。

球场8号洞

塞普·斯塔卡是四位领先者中唯一一个交出干净计分卡的球员。与他同杆的还有斯科特·哈林顿与赫德森·斯瓦福德。

“这座球场不是那种你可以发力猛打的球场,”塞普·斯塔卡说,“在这里想打出低杆,一定得稳定。”

首轮比赛的并列领先者塞普·斯塔卡

凯利·克拉夫特在本轮比赛中打出精彩的一杆进洞!从10号洞出发的他,在前17个球洞收获1鹰3鸟3博基,来到最后一洞9号洞,在这个长达204码的三杆海边球洞,他直接用一杆进洞结束了今日甜美的比赛。随即他的成绩来到-4杆,排名升至T17位。

本周的赛事以往在三月份,与世锦赛同期举行,去年因为疫情它被迫取消。来到新的赛季,它成为了一场单独的赛事,冠军也从原本可获得300个联邦快递杯积分到现在的500个积分。除此之外,冠军还可以获得美国大师赛的入场券。

文章来源:美巡赛PGATOU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