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喜报 | 融创滑雪学校青少年竞技队包揽粤港澳滑雪精英挑战赛前三名 国庆集训马上开启

SKI滑雪

关注

▼国庆集训马上开启▼

喜报 | 融创滑雪学校青少年竞技队包揽粤港澳滑雪精英挑战赛前三名 国庆集训马上开启

赛事现场超燃直击▲

2020年9月19、20日“助力冬奥·燃情冰雪——粤港澳滑雪精英挑战赛”在广州融创雪世界正式举行。19日,双板平行大回转比赛率先拉开帷幕。20日,单板选手也精彩频出。

19日早上9:00,几十位蓄势待发的青少年、男女子双板滑手聚集于赛前签到处,势必用最酷的英姿燃动雪场。

青少年组的小选手▲

青少年组的小选手▲

经过激烈的角逐,双板青少年组的任政宇以49秒15的累计总成绩获得了冠军,尹竣升和任思璇小朋友则以50秒34和54秒16,分别斩获亚军、季军。

双板青少年组颁奖仪式▲

经过暑期集训,小学员们进步很多,比赛过程中小学员表现出色。体验了竞技滑雪,开始在滑雪中找到目标,从玩家向专业发起挑战。

竞技队是融创文旅集团打造的高端滑雪培训,招募国际一流导师,培养一流的学员。

【竞技滑雪队全年训练计划排期参考】

注:以上日期为拟定开班日期,根据当期报名人数提前通知 

看滑雪大咖激战雪场,

是不是也想学他们的驭雪之术?

为期8天的国庆长假即将到来,

修炼滑雪技术,娱乐学习两不误!

我在广州、成都等你来

▼扫码咨询

▼报名二维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