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弈”路有你 | 聂道上海浦东中建广场校区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聂卫平围棋道场

关注

九月,秋高气爽,是收获硕果的季节。

聂道位于上海第四家直营校区——上海浦东中建广场校区于9月19日正式开门迎新啦!开业现场热闹非凡,除了多重精彩优惠,更有深受孩子们喜欢的指导棋对弈活动,让到场的小棋手们收获满满!

在广纳新生的同时,聂道致力于围棋文化的普及与发扬,让更多孩子喜欢围棋,爱上围棋,并因此受益终生。

聂道上海浦东中建广场校区

新体验

闲话不多讲,先来看看新校区的学棋环境吧!

围棋文化氛围

REFINED

典雅的

校区环境

全新开设的上海浦东中建广场校区,占地237平米,共设有6间授课教室。每间教室中配备拥有全新功能的智能教学一体机、智能电子棋盘,高效辅助提升孩子学习效果,全程记录孩子学习过程。

(聂道教研负责人樊老师带来的课程说明会)

由聂道全新推出的“聂道少儿围棋系统课”于今日在上海地区全面实行,精品小班授课,趣味互动教学;进阶式课程体系,规范学习路径;智能教学平台,全面保障学习效果。

崭新的教学环境,全新的课程体验,让孩子轻松学围棋,收获不一样的乐趣。

“挑战职业棋手”

高效涨棋,快人一步

新校区开业庆典中,最值得大家期盼和回味的便是“挑战职业棋手”的指导棋活动。

共计40名聂道学员参与了本次指导棋对弈活动,由聂道CEO赵哲伦四段、聂道联席CEO腾程二段、李翔宇五段及苏甦二段,4位职业棋手分别与小棋手们进行一对多的对弈。

虽然当天的指导棋存在让子的规则,但指导棋的目的是为了让小棋手们通过指导棋,发现自己的薄弱,并在老师的专业引导下,实现高效涨棋。

另外,“棋圣”聂卫平、上海棋院副院长刘世振也亲临“指导棋”现场,为我们有勇有谋的小棋手们加油打气。聂老和刘院长对参赛小棋手们的表现给予了很大的肯定与鼓励,并为优秀的小棋手们颁发了奖状;

有了两位围棋界大咖的现场加持,小棋手们状态极佳,发挥出属于自己最好的水平。当围棋大咖专业又有爱的指点,遇上可爱又单纯的小棋手们,这便不只是一场普通的指导棋,而是一场颇具意义的文化交流。

惊喜多多的抽奖环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