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澳洲冲浪运动员靠出售私密照片赚钱,中国体育举国体制优越性尽显

杨华评论

关注

尽管冲浪已经被列为2021年东京奥运会比赛项目,但澳大利亚冲浪运动员埃里-吉恩·科菲的日子并不好过,她开通了一个成年人的专用网站,这让粉丝们大吃一惊。这位25岁的金发碧眼美女透露了一个订阅的频道,发布一些个人隐秘照片和视频,粉丝们需要付费才能看到。

每月只要50元人民币,就能看到科菲的私人聊天、个性写真。这位冲浪者在Instagram上有超过100万的粉丝,她在海上的名声已经远远超过了她的年龄。作为一名有前途的年轻人,她出现在世界冲浪联盟的资格赛系列赛中,但她在这项运动中并没有取得很大成就。

在姐姐霍利创建了自己的专属粉丝风格网站后,她并不是家里唯一一个开18岁以上网站的人。科菲的四个姐妹——19岁的Bonnie-Lou, 20岁的Ruby-Lee, 22岁的Holly-Daze和25岁的Ellie-Jean,都因在Instagram上分享令人流鼻血的照片而出名。她们甚至被戏称为“澳大利亚冲浪界的卡戴珊姐妹”。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报道,科菲在发现男友出轨后陷入抑郁状态,于是开设了这个个人网站。她上个月在网上写道:“我的整个世界粉碎成一百万个碎片,我真的不认为我能重新站起来,我认为我完了。我的哥哥和父亲每天都在照顾我,从我醒来的那一刻起,我就一直哭,这是我一生中最痛苦的三个月。最终,痛苦慢慢地开始缓解,我的快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好。”

可实际上,除了恋爱受到打击,科菲开通付费网站的最主要原因还是为了提升物质条件,由于大流行导致西方国家经济衰退,很多欧美运动员的生活受到冲击。与举国体制保障的中国体育运动员基本吃住不愁不同,欧美运动员从事体育运动是要自己掏钱的,当囊中羞涩的时候,还怎么训练和比赛?中国体育举国体制的优越性由此可见一斑。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