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泰森已经放弃素食,为备战小罗伊琼斯补充营养,狂吃野牛和麋鹿肉

杨华评论

关注

迈克·泰森已经放弃了他的素食饮食,开始吃野牛和麋鹿肉,为重返拳台做准备。这位54岁的前世界重量级拳王希望红肉能恢复他惊人的出拳能力。泰森今年宣布复出,是第三任妻子“琪琪”旗下拳击公司的签约拳手,准备打一系列表演赛,其中第一个对手就是小罗伊琼斯。

泰森早年多亏了他的教练和监护人库斯·达马托(Cus D’amato),泰森非常认真地对待自己的饮食。他吃牛排和鸡肉来获取蛋白质,吃燕麦和意大利面来获取能量,喝果汁而不是苏打水,当然还有大量的水。他的零食是蛋白质粉和半打香蕉之类的东西。

但后来泰森堕落了,根本没有什么忌口,是一个很能吃肉的人,而且酷爱油炸食品,经常吃一些高脂肪的东西。由于纵欲过度,生活不规律,饮食不健康,再加上吸毒,在职业生涯末期,也别是退役之后患上了一身病。比如高血压、关节炎、肥胖症,哮喘病。

于是泰森在医生建议下开始吃素,成为了素食主义者,长期坚持下去不仅战胜了肥胖症,而且心态也变得平和,不像以往那么暴躁野蛮。在接受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采访时,泰森分享道:“今天,我的生活与众不同,因为我的生活稳定。我不吸毒。我不在泡吧,我现在所做的一切都围绕着我的生活和家庭发展得到了改善。我减肥了。我的体重下降了100磅多,我只是想改变自己的生活,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所以我成为素食主义者。”

富含蛋白质的牛排让他在11月28日与51岁的罗伊·琼斯(Roy Jones Jr)的比赛中再次变得强壮起来。泰森谈到他的素食饮食时说:“我停止了(素食),因为训练,因为我想要我的身体看起来更雄壮,我想摆出的姿势充满力量。我只吃麋鹿和野牛——野生的东西——我开始觉得健康了。我意识到,羽衣甘蓝、蔬菜和蓝莓等对别人有益的东西,对我来说却是有毒的。”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