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上海体育赛事活动“一网通办”!9月24日现场讲座权威解读

体育大生意

关注

如何申请赛事服务?

如何参与官方品牌认证及影响力评估?

申请扶持资金先要做哪些事?

……

或者更简单点问:

如何在政府帮助下办好体育比赛?

你想知道的所有问题,

这一次就给你官方权威解答!

在《体育赛事活动管理办法》(国家体育总局第25号令)和《上海市体育赛事管理办法》(沪府令30号)两个政策文件发布之后,“一网通办”平台上海市体育赛事信息公示、查询系统的建设和使用也渐入正轨,然而作为赛事方的你是否依然有很多问号:在“开放办体育、全社会办体育”的思路引导下,想要充分享受政府提供的“一站式”服务,让办赛过程更规范专业符合要求,具体该如何操作呢?

为了更好地服务大家、帮助提高办赛质量,让社会办赛更“畅通无阻”,计划于9月24日举办的上海市体育赛事活动“一网通办”及政策解读指导讲座将面向体育社会组织及全国级以上赛事办赛主体进行公开报名。希望通过这次讲座培训,各办赛主体和相关单位能够深入理解相关政策文件,强化规范办赛意识,同时学习掌握“一网通办”体育赛事公示、查询系统使用方式,对今后组织办赛获得政府支持做到“心中有数”和“心里有底”。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

*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时间:9月24日(周四)13:30

地点:上海报业集团2楼报告厅(威海路755号)

议程安排

作为全市体育赛事活动统筹监管和服务的基础,“一网通办”上海体育赛事公示、查询系统,是后续办赛主体申请赛事服务、评估以及各类扶持政策的前置条件,通过“一网通办”与其他政府职能部门实现信息交互后,办赛主体将获得更加便捷、规范的“一站式”服务。

而作为“一网通办”上海体育赛事信息公示、查询系统建设和使用的依据,《体育赛事活动管理办法》(国家体育总局第25号令)和《上海市体育赛事管理办法》(沪府令30号)这两个政策文件,也将在此次培训会上得到全面解读,同时这也是官方首度对此进行解读。

通过培训,希望大家都能在今年的办赛环境下学会避风险、有保障地办赛,共同努力下促进上海市体育产业积极复燃,迈入更加有序、健康的发展轨道。

9月24日上海市体育赛事活动“一网通办”及政策解读指导讲座将同步进行网络直播,即便没法参与线下培训,也可通过“上海体育发布”政务微博线上直播全程观看学习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