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库娃曾因男友过多被批滥情,如今成晒娃狂魔,贤妻良母无任何丑闻

杨华评论

关注

39岁的网球第一美女安娜-库尔尼科娃向全世界展示了自己七个月大的女儿玛丽,她让摄像机对准女儿,幸福感油然而生。库尔尼科娃在Instagram上发布了她第三个孩子的照片,照片上的孩子的面部与这位前网球明星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

在一张她女儿罕见的公开照片中,穿着一套传统的白色网球服,即使是温布尔登全英俱乐部(All England Club)最严厉的网球官员也会喜欢。这位39岁的妈妈在照片下写道:“温布尔登,我来了。”

这个婴儿和前世界排名第八的网球明星惊人的相似引起了人们在网上的讨论,比起她的哥哥姐姐,玛丽更像她妈妈。库尔尼科娃和流行歌手丈夫恩里克·伊格莱西亚斯将在1月30日庆祝玛丽的一岁生日。这对夫妇还有一对双胞胎,尼古拉斯和露西,出生于2017年12月。

库尔尼科娃曾是俄罗斯的一位天才网球运动员,由于颜值和身材俱佳,也比较早熟,作风比较开放,所以有无数追求者,据说正式向外界公开的男朋友有12个,非公开的有88个,总共100个。当然,这12个是确定无误的,其中还包括足球巨星罗纳尔多,而那88个应该是一个玩笑和虚数,特指很多很多。——当时很多富豪和名人想与库娃一度春宵,但却担心她太过滥情,婚后给自己戴绿帽子,不敢娶她,而伊格莱西亚斯是勇敢的男人。

伊格莱西亚斯表示他也没想到库娃会有如此大的变化,双胞胎的降生给他们的性生活带来了奇迹:“我们现在的性生活可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性生活并没有减少。像任何一对夫妻一样,你们也会经历人生的起起落落,并不总是完美的。但在某种程度上,它是完美的。看着她成为这样一个伟大的母亲,我觉得很不可思议。看着一个母亲在本能的驱使下做出她所做的事情,我觉得很不可思议。”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