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开学啦!跑二代的第一双专业跑步袜就是它!

跑步圣经

关注

最近朋友圈里大家聊得最多的是什么?那肯定是各种各样送孩子上学的了!随着国内疫情趋于稳定,孩子终于开始返校开学。知行君在这里问一问为人父母的跑友们,小朋友在家期间是不是都已经疏于户外运动和体育锻炼了呢?

对于想让孩子给你一起户外跑步的你,可能正在面临一个问题,想给孩子买专业的跑步装备,却苦无门路!其实在国外,无论是相关赛事,还是专业装备都已经非常成熟,许多大型比赛,无论是越野,还是公路,都有儿童组,各类针对儿童的运运动装备也是相当专业。

相较于欧美等国外,国内在这方面的发展处于较为落后状态。趁着开学季,我们推出一款专业路跑袜——URG 26.2 Run中帮跑步袜,特别针对少年儿童的特点进行了设计,单独增设了XS尺码,适用于30-34脚码,脚长17-22厘米的跑二代穿着使用,希望重归山林的神兽们能在更好的装备保护之下,爱上跑步。

URG 26.2 Run中帮跑步袜

瑞典黑科技Polygiene®处理,解决四大跑步问题

特别增加XS尺码,适用17-22厘米脚长30-34脚码

为跑二代提供最安全、健康的运动装备

让亲爱的跑友你的孩子从此爱上跑步

大人尺码包含S、M、L

上市抢先价59.9元/2双,送19.9元跑鞋收纳袋

点击小程序,立即购买

※由于近期物流紧张,URG RUN 26.2中帮跑步袜将于9月7日开始正式发货。

针对跑步可能会遇到的问题,URG 26.2 Run这款中帮跑步袜进行特别研发,逐一提出了解决方案,当然这款经过“加持”的专业路跑袜对所有跑者都适用!

问题:身体状况各异,尺码需求多样

解决方案:尺码多样独创弹力面料,适用少年儿童

在保留常规35码-46码的总计S、M、L三大尺码基础上,特别增设XS尺码,覆盖30-34脚码,只为满足少年儿童的穿着需求。

相对于常规跑步袜,独创性地添加8%氨纶纱线,独具5-8倍拉伸弹力,提供稳定的全面包覆效果,持续长时间穿着也不变形,即将结实足部有一定生长变大,依然能够穿着。

问题:运动量大,出汗特别多

解决方案:瑞典黑科技Polygiene®

这款跑步袜通过瑞典Polygiene®黑科技后处理,通过国标AAA级抑菌测试,水洗50次依然保持高级别抑菌标准,且不伤害皮肤表面自然菌群,即便大量出汗也不会滋生体味或者汗臭。

Polygiene®这项来自欧美的技术 ,用银离子阻止布料表面的细菌生长(你脚臭的来源),而不影响人体皮肤的自然菌群。目前它广泛应用于高端医学容器和抗菌服装, 并且和多个顶级运动品牌均有合作,包括Adidas、New Balance、The North Face、始祖鸟等等。除此之外,美国军方、东京洲际酒店、德国私人医生协会也开始配备Ploygiene科技的装备。

自新冠疫情以来,包括Maloja、Everbasics、ASRV、PS Health Care等世界知名品牌也开始与Polygiene®科技合作,生产制造抗疫口罩。今年,Polygiene®还荣获2020年SOG(斯堪的纳维亚户外联盟)年度装备大奖!

整体通过Polygiene®抑菌科技处理的袜子,可以做到抑菌祛味除臭不伤害皮肤表面自然菌群,抑菌率高达99%,可以保证连续穿着数天不臭脚!

同样使用Polygiene®技术的URG2.0跑步袜抑菌检测报告

此前URG还推出过适合入门跑者的跑步袜跑步五趾袜,专为男神们推出的跑步内裤、跑马必穿的马拉松五趾袜,以及灵感来自七大洲跑者俱乐部完赛奖牌的“全球ZUI轻”无缝竞速背心…这些通过瑞典Polygiene®黑科技处理的跑步装备,同样有抑菌祛味的功能

问题:跑步姿势不稳,脚底易打滑

解决方案:足弓压力模块,加高鞋帮

足弓添加V型压力模块,反向压缩固定紧构,将袜体与脚部紧密贴合“融”为一体,自由奔跑无拘束。

加高中帮款式,实现对于脚踝的完全包覆保护,防止松动滑落。

问题:奔跑动作较大,足部承受过大冲击力

解决方案:足底缓冲层

底部特别增设加宽加厚缓冲层,减轻足底冲击力,缓解穿着疲劳,增加摩擦系数,防止脚底滑动影响奔跑表现。

另外,我们在颜色选择方面同样做了马卡龙蓝与象牙白橙两大独到配色,更加符合后浪的审美需求!

除去跑步外,这款还适用于室内外运动、体育课、徒步、旅行等各个领域哦!

URG 26.2 Run中帮跑步袜

瑞典黑科技Polygiene®处理,解决四大跑步问题

特别增加XS尺码适用17-22厘米脚长30-34脚码

为跑二代提供最安全、健康的运动装备

让亲爱的跑友你的孩子从此爱上跑步

大人尺码包含S、M、L

上市抢先价59.9元/2双,送19.9元跑鞋收纳袋

点击小程序,立即购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