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围甲联赛长兴站收官 江西苏泊尔杭州同分领跑

棋道经纬

关注

9月1日,2020华为手机杯围棋甲级联赛长兴分站最后一轮(第八轮)比赛在浙江长兴战罢。最终,韩国头号棋手申真谞领衔卫冕冠军苏泊尔杭州队以4比0横扫升班马上海清一队,江西队以3比1战胜上海建桥学院队,目前两队同积18分,江西队凭借直胜位居榜首。

辜梓豪负李维清

榜首江西队本轮对阵上海建桥学院队,虽然主将战辜梓豪不敌李维清,但其他三台比赛杨楷文、许嘉阳、彭立尧分别战胜黄明宇、王星昊、胡耀宇,帮助江西队以3比1获胜,8轮比赛过后江西队与苏泊尔杭州队同积18分,凭借直胜对手,江西队继续位居榜首。

申真谞

卫冕冠军苏泊尔杭州队与升班马上海清一队的比赛最先结束,本轮苏泊尔杭州队由韩国第一人申真谞领衔,上海清一队则派出四位本土棋手出战,主将对决申真谞胜陈一纯,快棋赛连笑胜曹潇阳,谢科、李钦诚分别战胜成家业、廖行文,苏泊尔杭州队4比0零封对手,重返第一集团,为首站赛会制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重庆队与山西华舰元工队的比赛最终以2比2主将负告终,杨鼎新与谢尔豪上演世界冠军之战,但最终遗憾输掉比赛,李轩豪负于王泽锦,两位小将何语涵、李翔宇表现出色,分别战胜陈正勋、李雨昂,帮助重庆队收获1分,凭借此前的出色发挥,重庆队目前暂列第三。

柯洁

柯洁本轮主将胜黄昕,但遗憾的是三位队友陈豪鑫、屠晓宇、范胤分别负于芈昱廷、赵晨宇、陈贤,最终民生信用卡北京队以1比3负于华泰证券江苏队。

上轮大胜重庆队的成都懿锦控股队本轮对阵浙江体彩队,本轮党毅飞、古灵益、廖元赫分别负于蒋其润、张涛、檀啸,虽然主将台次韩国棋手朴廷桓战胜童梦成,但遗憾的是赢棋白赢,成都最终以1比3落败浙江。

此外,日照山海大象队本轮再次获胜,以3比1战胜积分垫底的加加食品天津队,范廷钰主将胜王世一,江维杰胜尧潇童,伊凌涛胜黄静远,仅周睿羊快棋负于李成森。龙元明城杭州队凭借主将丁浩胜金志锡队关键胜局,以2比2主将胜衢州烂柯棋院队。

本轮5场中韩对决,中国棋手3胜2负,时越胜姜东润,丁浩胜金志锡,韩一洲胜李东勋,童梦成、陈一纯分别负于朴廷桓、申真谞。

至此,围甲联赛首站赛会制长兴站比赛全面收官,8轮比赛过后江西队、苏泊尔杭州队同积18分位居前两位,重庆队积16分暂列第3,成都懿锦控股队、日照山海大象队、深圳宏发队同积15分位居4至6位。

第八轮赛果如下:

山西华舰元工队 2-2主将胜 重庆队

一台:王泽锦 胜 李轩豪

二台:谢尔豪 胜 杨鼎新(主将)

三台:陈正勋 负 何语涵(快棋)

四台:李雨昂 负 李翔宇

成都懿锦控股队 1-3负 浙江体彩队

一台:古灵益 负 张涛(快)

二台:朴廷桓 胜 童梦成(主将)

三台:廖元赫 负 檀啸

四台:党毅飞 负 蒋其润

加加食品天津队 1-3负 日照山海大象队

一台:李成森 胜 周睿羊(快棋)

二台:王世一 负 范廷钰 主将

三台:黄静远 负 伊凌涛

四台:尧潇童 负 江维杰

民生信用卡北京队 1-3负 华泰证券江苏队

一台:陈豪鑫 负 芈昱廷(快棋)

二台:柯洁 胜 黄昕(主将)

三台:屠晓宇 负 赵晨宇

四台:范胤 负 陈贤

衢州烂柯棋院队 2-2主将负 龙元明城杭州

一台:蔡文鑫 负 邬光亚

二台:金志錫 负 丁浩 (主)

三台:陈梓健 胜 纪祥 (快)

四台:韩一洲 胜 李东勋

深圳宏发队 1-3负 拉萨城投队

一台:戎毅 负 陈浩 (快)

二台:陶欣然 负 柁嘉熹(主)

三台:沈沛然 负 陈耀烨

四台:时越 胜 姜东润

上海清一队 0-4负 苏泊尔杭州队

一台:成家业 负 谢科

二台:陈一纯 负 申真谞(主将)

三台:曹潇阳 负 连笑(快棋)

四台:廖行文 负 李钦诚

江西队 3-1胜 上海建桥学院队

一台:杨楷文 胜 黄明宇

二台:辜梓豪 负 李维清(主将)

三台:许嘉阳 胜 王星昊(快棋)

四台:彭立尧 胜 胡耀宇

(梓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