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围甲联赛8轮后胜局榜:柯洁等五人7胜1负领跑

棋道经纬

关注

8轮过后围甲胜局排名靠前的棋手

9月1日,2020华为手机杯围棋甲级联赛长兴分站最后一轮(第八轮)比赛战罢。8轮比赛过后柯洁、朴廷桓、范廷钰、许嘉阳、李钦诚五位棋手8战7胜1负,以87.5%的胜率领跑胜局榜。主将胜率方面范廷钰出任三场主将保持全胜,柯洁8场主将7胜1负,朴廷桓7场主将6胜1负。

韩国外援方面,朴廷桓作为唯一八轮全勤棋手,以7胜1负的战绩为长兴站比赛画上圆满句话,少赛一轮的韩国头号棋手申真谞以7战6胜1负的战绩排在胜局榜第六位,但作为主将的申真谞与朴廷桓同样收获6胜1负;李东勋则以7战5胜2负的战绩胜率达到71%。

此外,丁浩、柁嘉熹、陶欣然、曹潇阳、戎毅、何语涵六位棋手以8战6胜2负,胜率75%位列第三集团。辜梓豪、李维清、杨鼎新、谢尔豪、江维杰、陈梓健、陈贤、赵晨宇、陈耀烨、党毅飞、张涛、李轩豪等12位棋手以8战5胜3负胜率达到62.5%。其中,丁浩出任7场主将5胜2负胜率达到71%;辜梓豪、李维清、杨鼎新三人八轮全部以主将出战,以5胜3负胜率达到62.5%;柁嘉熹出任五轮主将以3胜2负胜率达到60%。

8轮过后完整胜局榜:

(梓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