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20-2021赛季北京市青少年冰球队选拔圆满结束,各队入选名单出炉!

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

关注

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试与复试,在市体育局、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指导下,2020-2021赛季北京市青少年冰球队选拔已圆满结束。感谢各区体育局、各俱乐部、各学校对此次选拔的支持,为我市培养、输送了众多冰球人才,感谢各位参选的冰球家庭对冰球运动的热爱目前,各支队伍名单现已出炉,恭喜各位入选的小球员们,望你们今后再接再厉,努力提高自己,为北京争光!

此次选拔也受到了北京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领导的亲切关怀,与各方的大力支持。选拔期间,北京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王宁主任、周洁副主任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叮咛市队选拔一定要继续坚持以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开展各项选拔工作,为北京市选拔最优秀的冰球人才。

感谢北京凯文冰上运动中心、北京奥众冰上运动中心对本次选拔的鼎力支持。他们与协会的工作人员紧密配合,周末加大工作量,为选拔提供了最大限度的场地与设备支持。

初试在北京凯文冰上运动中心举行

复试在北京奥众冰上运动中心举行

同时,我们还要感谢政府各级宣传部门及各方媒体对本次青少年队选拔的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来自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冰球协会、市体育局、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宣传部门,以及BTV冬奥纪实、BTV新闻、北京日报、北京青年报、中国体育报、新浪体育、冰雪头条的媒体老师对选拔现场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

BTV新闻、BTV冬奥纪实的媒体老师进行现场采访

北京青年报-北京头条APP还与协会联合进行了选拔现场直播,让更多人看到北京冰球小将的风貌、了解北京冰球近年来的发展。

北青-北京头条的媒体老师进行现场直播

最后,希望今年没有被选上的小球员们也不要气馁,发现自己在选拔中显露出的问题,在平时的训练中努力提高,咱们明年选拔再见!

— 场地鸣谢 —

— 北京市青少年冰球队选拔直播 —

媒体合作伙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