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米欧奇卫冕UFC重量级世界金腰带,骨头琼斯怒了:让我来打败你

杨华评论

关注

UFC巨星骨头乔恩·琼斯确认了他对提升到重量级和挑战冠军斯蒂普·米欧奇的兴趣。琼斯的老对手,41岁的科米尔,在UFC 252的比赛中被37岁的米欧奇击败。之后科米尔宣布退役,但是另一个重量级的竞争者马上出现了。

33岁的琼斯在推特上写道:“我很快就会见到你,击败(米欧奇),这让我很兴奋。”这位轻重量级冠军曾与重量级选手弗朗西斯·恩格努(Francis Ngannou)的一场比赛联系在一起。但他不得不否认UFC老板白大拿的说法,即他狮子大开口,想要2500万英镑来增加体重。琼斯随后威胁说要放弃升体重。

骨头坚称,在他与UFC的争端解决之前,他不会参加比赛,尽管米欧奇的胜利似乎改变了他的想法。琼斯写道:“由于某些原因,这些重量级人物今晚对我来说并不是那么重要。避开米欧奇的右手拳就行了,我太快了,时机成熟时我会变得太强壮,而且会有太多的精力。很快,很快我就会被认为是这个星球上最狠的人。”

骨头琼斯是真正的实力派,被认为是史上最伟大的UFC拳手,琼斯不但在赛场内取得辉煌战绩,更令人钦佩的地方是,他对于这项运动和其他拳手的深深关切。UFC赛事阻碍了综合格斗运动发展,限制了拳手的自由,并严重剥削拳手收入,MMA只有像拳击那样只设组织不设赛事,才有出路。琼斯为自己和其它拳手收入问题与UFC发生矛盾,目前这个矛盾还没有解决。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