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报名┃ 2020七夕情人节线上跑,我爱你,三生三世!

跑步女神

关注

人世间最美好的爱情莫过于,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刻骨铭心的真爱,让牛郎织女眷恋千年。纵然千难万险,两颗相爱的心始终相依相伴。前世修来的福缘,让你我携手人间。一双握紧的手,无须万语千言。心心相印长相守,相亲相爱到永远。

2020年8月25日(农历七月七)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节,值此象征爱情的节日,我们特此推出2020 七夕情人节线上跑主题活动,致最美的爱情,祝福天下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2020七夕情人节线上跑·赛事详情

● 赛事名称2020 七夕情人节线上跑

● 赛事主题: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为爱奔跑!

● 赛事类型:线上跑,不限地点,全国各地均可参赛

项目组别:3公里、5公里、10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

● 结束时间:2020年08月25日24时

● 活动要求:报名成功后,在活动结束时间之前的任意一天内,不限跑步地点(公园、操场、街道、跑步机等均可)、不限跑步完成时间,参赛者使用任意手机跑步软件(APP)单次跑步或徒步里程达到参赛项目,并将跑步成绩上传至主办方微信公众号「线上马拉松俱乐部」或 「跑步女神」即视为完成比赛。完赛后即可获得完赛奖牌等奖励,完赛包裹将在赛事结束后10到15个工作日内以快递形式寄出,届时会有短信通知。

● 赛事证书:报名成功并且完成跑步后,在微信公众号「线上马拉松俱乐部上传成绩,2个工作日内有专人审核,审核通过自动通过微信给您推送精美电子证书。

● 特别说明:由于全国各地天气不一,为避免高温或大雨等不利于跑步的天气,本赛事从您报名完成,一直到活动结束,之间任何时间段的跑步成绩均有效,在此也特别感谢热心跑友们的悉心建议。

【完赛奖牌】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为爱奔跑。奖牌甄选特级锌合金制作,还有以下诸多亮点让您爱不释手。

● 奖牌亮点:

1、奖牌贴心的支持刻字,可以在奖牌上刻上项目和名字(刻字是免费的

2、突出爱情主题元素,整体设计凸显参与者对意中人的满满爱意,让人爱不释手。

3、定位工艺品级别,设计制作精益求精,适合珍藏或赠送。

4、外径8厘米的设计尺寸,比传统7M比起来更有分量。

5、3D多层雕刻技术,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深受跑友喜爱(本奖牌不二次出售,请在报名结束前报名)。 

另外,为了感谢已报名的小伙伴的支持,今天大家将本文发送到朋友圈(附言:我已报名,约吗?)把截图发送到公众号后台,就可以在完赛包裹中增添一份精美礼品,敬请期待!

2020七夕情人节线上跑

今日报名正式开始

『  如何报名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