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姑姑练出了六块腹肌,你呢? (留言送福利)

42旅

关注

不久前,1995香港TVB版《神雕侠侣》中小龙女的扮演者@李若彤 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腹肌对比照,写道:“经过十多天不间断的恒常训练,居然意外地出现六块腹肌!”并鼓励大家:“不管多少岁的你和多少岁的我,只要努力,没有做不到的。看,其实不仅不影响美感,还能令拍摄效果更好!”

看着姑姑漂亮的手臂线条、轮廓分明的腹肌、神采奕奕的状态......小编手里的炸鸡瞬间不香了,今天就和大家一起聊聊喜欢运动热爱跑步的女明星,谁是你心中的TOP1呢?

 李 若 彤 

去年的热播剧《陈情令》中,很多人发现,童年女神“小龙女”李若彤友情客串了蓝翼姑姑这一角色。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美丽的姑姑还是我们从前记忆中的那个侠女,风采丝毫不减当年。

李若彤曾经在微博上透露,她能保持现在的状态和身材的秘诀有两个,一个是坚持健身,另一个是不喝果汁奶茶各种饮料,只喝水。

熟悉她的人都知道,她坚持健身已经有十多年了。一天两小时,没有固定时间表,但一周最少要有三天的运动时间。她在微博也告诉大家,“运动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这辈子都不可能舍弃。世界上没有捷径,只有更加努力!”看,普通人做50个就累得不行的卷腹,她一口气能做250下。

一切都不是借口,运动和自律才是最好的保养品!岁月从不败美人!

 刘 亦 菲 

说起小龙女,小编想起了另一位版本《神雕侠侣》中姑姑的扮演者@刘亦菲,她是气质清冷的小龙女,也是巾帼不让须眉的花木兰。她的打戏英姿飒爽,干净利落,对战的场面也是又燃又飒!

在迪士尼电影《花木兰》开始选角时,刘亦菲凭着自己的才华和优秀的身体素质,成为女主角花木兰的不二人选。导演说,她们不止是找到了木兰,更是找到了一位可以并肩作战的战士!

关于运动,刘亦菲有自己的看法,她认为“身体素质比好看的外形更重要,比如爬山或者跑个几公里感觉舒服酣畅,能够完全不累或是恢复得很快,就会觉得自己很有能量。”凭着优越的体能,她顺利完成了电影《花木兰》中的打斗戏份,“调动身体的肌肉,用柔韧度和爆发力完成这些动作,让人一看就知道你是练过的,你就是这个人物!”期待疫情结束电影正式上映,我们一起邂逅新的木兰!

再补一张图,17岁的神仙姐姐跑步太美啦!美好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两位姑姑都是坚持运动的元气女神,但说起跑步,她们可能比不上这些小姐姐啦!

 陈 意 涵 

“不开心,就跑步,凡事不过8公里”,可爱的大发@陈意涵热爱各类运动,她在2013年完成了自己的首半马,赛后休息了不到半天,又和朋友打羽毛球,身体的恢复能力非常棒!大发常常在微博分享自己快乐的运动体验,不知道鼓励了多少人开始运动。

2016年,她参加了上海马拉松,虽然膝盖不适,但耐心和包容成就了记忆中的美好。

除了跑步,她还喜欢游泳,攀岩,在世界各地倒立!你丝毫不会怀疑,她小小的身体拥有无穷无尽的精力和对世界的好奇心!

攀岩

游泳

全世界倒立

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她每天晨跑,摄像都跟不上;和朋友们比赛卷腹,大发也是轻轻松松练到停不下来,核心力量也太强了!

不久前,大发在微博上晒出了挑战单腿蹲的视频,这个动作有点厉害,不仅可以帮助我们训练大腿的力量,促进身体的平衡能力,更重要的是可以帮助我们发现身体肌肉不平衡的情况和现象。现在放下手机,试试你能蹲几下?

 雎 晓 雯 

不久前,模特雎晓雯发微博说,“好想酣畅淋漓的跑一场马拉松!”她曾沿着澳大利亚昆士兰的海岸线奔跑,跑完了人生中第一场10公里;也曾参加过上海马拉松,在美丽的魔都赛道挥汗如雨。她说“马拉松的魅力就在于克服心中的软弱!人生不就是和自己作战吗?”

谁不怀念跑马拉松的快乐呢?期待未来和大长腿小姐姐一起酣畅淋漓跑马拉松!

 刘 心 悠 

还有哪些艺人爱跑马拉松?除了爱跑港马的徐濠萦,香港还有一位女星也连续参加了十年香港马拉松(十公里项目),她是电视剧《步步惊心》里的若兰姐姐扮演者刘心悠。今年,刘心悠心心念念为之准备了许久的北极马拉松因疫情影响取消,她心中非常遗憾,这可是全球最cool的马拉松啊!

日常生活中,她喜欢健身和跑步,也尝试倒立和后空翻,在山间留下了美丽的身影。

姐姐说过,“我最不后悔的事,就是爱上跑步!下次街头遇到我拉筋或者跑步,同我讲加油啦!”

 宋 轶 

去年大火的电视剧《庆余年》中,古典才女范若若的扮演者@宋轶曾经受纽马赞助商的邀请参加过六大满贯赛事中的纽约马拉松,虽然不知道配速和成绩,但小姐姐飞舞的辫子和认真跑步的样子很美!

 Natalie Dormer 

那么国外女星呢?记得《权力的游戏》吗?戏中,Natalie Dormer扮演来自高庭的小玫瑰,她出色的外貌和过人的交际手腕,都让小玫瑰这个人物充满了独特的魅力。

戏外,她擅长田径骑马划船滑雪,为了儿童慈善活动参加过伦敦马拉松,成绩3:50,在演艺界可以说是非常棒了!

 Sophie Belinda Turner 

说到《权力的游戏》,珊莎的扮演者Sophie Belinda Turner也常常跑步,毕竟维护北境可不容易,需要锻炼好身体。

估计是休闲跑者,但小姐姐身高175,大长腿跑起来一步还是能抵小编两步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