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王者级别的护膝~跑步不再害怕膝盖受伤。戴上它,运动自如!

跑步圣经

关注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固然有很多好处,但百利总有一害,运动伤害是最常见也最恼人的副作用。

对于经常运动的人来说,膝部受伤是经常的事,膝盖是大小腿的连接部位,有半月板以及四条韧带,膝盖受伤,相当于整条腿都废了。

很多年轻人不爱惜自己的膝盖,运动过量、经常扭伤,给膝盖埋下病根若干年后各种慢性关节疼痛也就在所难免了。

同时,跑步时姿势不正确,体重过大,运动强度大膝盖也容易受伤,常规的建议无外乎是注意跑姿,大体重者选用避震缓冲优秀的跑鞋,遵循跑一休一原则,注意锻炼核心肌肉等。但是,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脚。对于跑步来说,膝伤终究是比较常见的伤损,所以,必要的护具非常非常有必要。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

运动硅胶护膝

弹簧助力

原价99元,今日特价69元一对

点击小程序购买

▼▼▼

高弹无压,屈膝自如

超薄舒适,不臃肿

推荐理由:

1.防滑硅胶条,内置两条波纹防滑硅胶条,环绕防脱落。

2.梯级压力,面料压力逐步降低,分散膝部负荷,透气舒适。

3.腘窝透气,腘窝柔软舒适透气。

4.创新按摩硅胶圈,全方位柔软舒适硅胶圈,环状防护,减震保护整个膝盖。

5.鱼鳞弹性支架,柔软弹性齿形支架,穿戴便捷,稳定支撑。

6.新3D针织,新三维立体编织手法,使护膝更紧密,透气排湿,穿戴舒适。

满分设计 全方位保护

硅胶减震,核心保护,升级加厚硅胶环,3D环形包裹,更好的贴合膝关节四周曲面,提升膝盖稳定性。

双鱼麟弹簧,支撑膝盖,两侧配置鱼鳞弹簧支撑条,柔软富有弹性,稳定支撑,减少膝盖压力,让运动更省力。

两条柔软硅胶,波浪环状硅胶条,如吸盘般紧贴肤不下滑,360°环绕,柔软舒适,运动更顺畅。

高弹贴膝 曲膝不紧绷

360°全方位支撑,根据膝部自身的生理弧度并定型,有效锁住关节和行动变化异常,有力支撑防护,贴合包裹设计,撑住受力膝盖核心部位,减轻膝部受力。

进口面料,透气环保,舒适贴身,经久不变形,带上后运动自如。

拉伸度可以达到平铺时的三倍,加上3D式剪裁设计,双侧贴合,曲腿不紧绷,下蹲无压力,穿戴更加的舒适贴身,缓解长期坐着时膝盖承受过度压力。

高弹性封闭式,紧固关节,防止卷边,避免护膝滑动,运动时能更好的起到固定护膝的作用。

超薄透气不闷汗

这款护膝还有一个最关心的问题,那就是它戴起来会不会显得臃肿,它的厚度只有2mm,穿上之后丝毫不会显臃肿,穿上裤子或者是打底裤完全看不出。

3D针织面料,弹性十足,细腻贴服、舒适透气,在运动中贴合人体,无缝织法可以避免对皮肤产生不适。即使是高强度运动,也能做到不紧不勒,完美贴合。

外层的防水牛津布,柔软耐穿抗起球,即使是用力摩擦也没有磨损,完全像全新的一般。最重要的是透气性满分~!!!

原价99元,今日特价69元一对

点击下图购买

▼▼▼

多种选择

9种颜色,任意选择~ 男女老少都适合yo~!

那么,怎么买买买呢?

运动硅胶护膝

超薄舒适,不臃肿,轻松运动无压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