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青春风暴席卷PGA锦标赛!全套TaylorMade装备助科林·森川勇夺大满贯!

高尔夫大师

关注

泰勒梅球员科林·森川

SIM发球杆全套泰勒梅装备

在PGA锦标赛赢得首场大满贯!

他成为历史上仅有的四位

23岁及23岁以下

就赢得大贯冠军的明星,

比肩名将:

杰克·尼克劳斯

老虎·伍兹

罗里·麦克罗伊

精彩再现 青春燃点

周日2杆落后领先者出发,森川打出64,低于标准杆6杆,逆转赢下了含金量极高的冠军!

第16洞的老鹰,让森川奠定胜局!

4杆洞第16洞,森川开球落在离洞约7英尺的地方,随后稳稳抓到老鹰,来到低于标准杆13杆,提升了自己的优势。

这是森川今年在美巡赛的第二冠,职业生涯第三冠!星途无限!

  2019年7月28日 

梭子鱼锦标赛冠军 🏆

  2020年7月12日 

工作日慈善公开赛冠军 🏆

▲  2020年8月09日 

PGA 锦标赛冠军 🏆

年仅23岁,在参加的第二场大满贯就获得冠军,森川为高尔夫球界带来了青春风暴!

大满贯的胜利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 科林·森川

自2019年6月转职业以来,森川已赢得三个美巡赛冠军,其中后两个在一个月内到来!凭借这场胜利,森川的世界排名将进入前十!

SIM助森川获胜!

森川信赖泰勒梅球具!2019年转职业以来,他在美巡赛得三场胜利都在用泰勒梅球具!

森川冠军球包

泰勒梅SIM 8°@8.5发球杆

Mitsubishi Diamana  D+ Limited 70 TX

泰勒梅 SIM 15°@13.5球道木杆

Mitsubishi Diamana  D+ Limited  80 TX

泰勒梅 SIM Max铁木杆

Mitsubishi Tensei CK Pro White  Hybrid 100 TX

泰勒梅P750 4&5铁杆

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100

泰勒梅P730 6号-PW铁杆

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100

泰勒梅 MG2 52°,60°挖起杆

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Tour Issue S400

泰勒梅 TP Soto Prototype推杆

泰勒梅 TP5尔夫球

森川同款泰勒梅

泰勒梅SIM发球杆

该系列球杆拥有速度注射双曲杆面、滑动配重技术和倾角调节套筒等多种专利技术的球杆,外观都到,容错率高、速度快、起飞条件更理想。

泰勒梅SIM Max铁木杆

融入泰勒梅多种专利技术的SIM MAX铁木杆,易打性高、整体性能出众。在本场比赛,森川用铁木杆精准攻果岭,决赛轮第五洞抓到老鹰!

泰勒梅TP5/TP5x高尔夫球

泰勒梅TP5/TP5x高尔夫球,是为巡回赛球员设计的五层结构经典高尔夫球,带来更多回弹和更高球速,深受顶级球星喜爱。

启用泰勒梅球杆,

体验科林·森川

新科大满贯冠军的球感!

泰勒梅全新官方公众账号现已开通

我们将继续为您提供泰勒梅高尔夫最新、最全面的产品、活动及行业资讯。

泰勒梅高尔夫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 是领先的高性能高尔夫装备制造商。泰勒梅球具是行业领先的创新产品, 如 SIM系列木杆、SIM系列铁杆,TP5/TP5X高尔夫球和Spider系列推杆。泰勒梅 也拥有PGA巡回赛上最强大的明星运动员组合, 包括老虎·伍兹、达斯汀·约翰逊、罗里·麦克罗伊、简森·戴伊、乔·拉姆、里奇·福勒、马修·沃尔夫和科林·森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