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瑞典铁饼猛男斯塔尔投了71.37米

田径大本营

关注

  田径大本营,2020.8.11,农历六月廿二

瑞典猛男、多哈世锦赛男子铁饼冠军斯塔尔,当地时间8月10日在Sollentuna超级大奖赛上投了71.37米,不仅创今年世界最佳,这同时也是他本人的历史第二好成绩(PB是71.86米,创于去年)。

这场Sollentuna超级大奖赛是世界田联洲际巡回赛的铜标赛事。在男子铁饼大战中,斯塔尔是绝对的头号种子。他第一投就达到了68.38米,第二投犯规,第三投即71.37米。

凭借71.37米的成绩,斯塔尔夺得冠军。亚军是同胞Simon Pettersson,成绩是66.51米。

来看斯塔尔夺冠一投的动图——

意大利的Leonardo Fabbri在男子铅球大战中,以21.57米的成绩折桂,提升了室外PB。女子撑竿跳高,名将Angelica Bengtsson以4.64米摘金。男子跳远冠军是Thobias Montler,成绩是8.05米。女子跳高冠军是Erika Kinsey,成绩是1.92米。

在径赛跑道,男子800米不错——本土选手Andreas Kramer以1:45.05的成绩夺冠。女子800米的冠军是西班牙的Esther Guerrero,成绩是2:00.5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