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科林·森川23岁赢下个人大满贯赛首冠!李昊桐错失前十

高尔夫杂志

关注

科林·森川

北京时间8月10日,PGA锦标赛在TPC哈丁公园结束了决赛轮的争夺,23岁小将科林·森川最终突出重围,赢下个人大满贯首冠。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科林·森川转职业的第二年,当代“后浪”名不虚传!中国球员李昊桐决赛轮交出69杆,最终排名T17。

拥挤的领先榜

今日领先榜上异常拥挤,总成绩-10杆时,共有6名球员并列第一:马修·沃尔夫、杰森·戴伊、托尼·费诺、保罗·卡西、科林·森川以及斯科蒂·舍夫勒。

科林·森川

科林·森川在前9洞抓到2只小鸟,直到第14洞时,抓到今天的第4只小鸟,同时也打破了并列领先的局面,率先来到-11杆。真正的爆发来自第16洞,森川在标准杆336码的第16洞直接开球上果岭,并推进7英尺距离的老鹰推!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杆。此后森川一骑绝尘,决赛轮64杆(-6杆),成功拿下个人首个大满贯冠军。

李昊桐

中国球员李昊桐在哈丁公园最后一个洞的开球失误,不仅让他失去了获得本年度第一个前十名的机会。

李昊桐第一杆开了289码,却没落在球道,不得不在发球台上再开一个球,这一次他开得不错,打了300码以上,可惜果岭上错过了23英尺博基推杆,在这个四杆洞吞下双博基。即便如此,他仍打出本周第三个六字头:69杆。他的四轮成绩为274杆(67-65-73-69),低于标准杆6杆,排名T17。

泰格·伍兹

前两轮经历起伏的泰格·伍兹在决赛轮找到状态,全场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博基,交出67杆(-3)后,总成绩-1排在并列第37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