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后浪太强!23岁小将科林·森川赢PGA锦标赛,李昊桐T17

高尔夫大师

关注

年度首场大满贯-PGA锦标赛在旧金山TPC哈丁公园结束了全部四轮的争夺。23岁小将科林·森川最终突出重围,赢下个人大满贯首冠。中国球员李昊桐在第二轮比赛交出惊艳的表现单独领先之后,最终排在并列第17位。

决赛轮的领先榜十分拥挤,除54洞领先球员达斯丁·约翰逊外,总成绩-10排在并列领先的一度有6位球员,他们是:马修·沃尔夫、杰森·戴伊、托尼·费诺、保罗·卡西、科林·森川以及斯科蒂·舍夫勒,除马修·沃尔夫已经率先完赛外,其余6人都还有更多的机会。

小将科林·森川在第14洞抓下今天的第4只小鸟后率先来到-11,打破7人并列的局面,冲上单独领先。虽然保罗·卡西很快追赶上森川的脚步,在第16洞抓下小鸟。但随后,森川在标准杆336码的第16洞直接开球上果岭,并推进7英尺距离的老鹰推!单独领先优势一下扩大到2杆!

后浪太强!23岁小将科林·森川赢PGA锦标赛,李昊桐T17

(森川第16洞完美开球)

没有人能再阻挡科林·森川的脚步,决赛轮交出64杆(-6)后,他成功在PGA锦标赛拿下了个人首个大满贯冠军!要知道今年是科林·森川转职业的第二年,本场比赛仅仅是他以职业身份参加的第27场美巡赛,就已经成就了美巡三冠王,并将大满贯冠军奖杯捧回家中,只有1次未能晋级。

点击查看:24战美巡夺两冠,人生赢家科林·森川到底有什么秘密?

李昊桐在出门的第2洞吞下破击,不过很快在第5洞和第7洞有两只小鸟入账。交出34杆转场后,又抓到两只小鸟。可惜在标准杆4杆的第18洞,李昊桐开球失误,接受一杆罚杆后重新开球,最终以双破击收官。决赛轮交出69杆(-1),总成绩-6最终排在并列第17位。这同时是李昊桐个人在PGA锦标赛上的最佳战绩。

虽然李昊桐未能打破中国球员在PGA锦标赛上的最佳成绩纪录,第二轮的精彩表现仍然创造了中国大陆球员大满贯赛事上单独领先的新的历史同时让中国高尔夫得到了世界的关注。

前两轮经历起伏老虎·伍兹在决赛轮找到状态,全场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破击,交出67杆(-3)后,总成绩-1排在并列第37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