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卡尔森百万美元巡回赛打响总决赛 丁立人再战卡尔森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

关注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讯 8月9日,卡尔森百万美元巡回赛的总决赛打响。卡尔森、丁立人、中村光和杜波夫将在网络上角逐这项奖金最高的赛事。

四位棋手是由于在前几站的比赛中有优异表现,才入选总决赛的。其中卡尔森和杜波夫是不同系列赛的冠军得主,中村光由于两次获得亚军(10 * 2 = 20分)、一次进入四分之一决赛(3分),而丁立人是由于三次进入四强(7 * 3 = 21分)。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半决赛和决赛。半决赛进行五场,先拿到三场胜利的棋手进入决赛。决赛采用七战四胜赛。

卡尔森迎战丁立人、杜波夫迎战中村光。对局时限仍然是15分钟+10秒。每场比赛进行四盘棋较量,如果打平就进行两场5+3的超快棋赛,如果仍然打平,就进行“白5黑4”的突然死亡加赛。

所有参赛选手都有4万美元的出场费,亚军将获得8万美元,冠军将获得14万美元的巨额奖金。

比赛将于今天晚上10时开始。上虎牙直播,观看超玥国际象棋俱乐部为您带来的精彩直播。

今晚九点半

上虎牙直播看级大师李超评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