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跑者的每一滴汗水都不会白流!超轻无摩擦“汗速”背心上市!买一赠一!

跑步圣经

关注

每一个成绩的背后都是努力付出的结果,跑步就是靠跑量出汗来积累,为了向跑者付出的努力致敬,跑者装备URG最新推出Run Singlet汗速跑马背心添加特别的汗迹花纹,独具特色。

为马拉松跑友设计的这款专业跑马背心——Run Singlet汗速跑马背心现正式上市!跑友们快来尝鲜啦!

常规款白、天蓝和深蓝三色可选,男款从S到2XL 共5个尺码可选,女款从S码到L码3个尺码任选,全方位满足跑友的需求,还有白色BM风露腰跑马背心可选,S码到L码3个尺码!

原价299元一件,现在新品尝鲜价只要99元,

还赠价值80元限量版太阳帽一顶!

竖列汗迹图案,象征跑者的努力和汗水

努力是每一位跑者的座右铭,每一次训练和比赛所流下的汗水终将有所收获。

这款背心横条底纹配合特别添加的竖列汗渍图案,向那些挥洒汗水坚持训练与比赛的跑友致敬!我们为奔跑而流下的每一滴汗水,都是值得的!

奥运会精英竞速背心版型,减小身体阻力

只有贴合身体曲线的背心才能最大程度减小身体阻力。

此款背心源于奥运会精英竞速背心版型,针对亚洲人身材专门改进,人体工学剪裁,完整展现背部曲线,即使在逆风条件下,背心也不存在兜风问题,更加利于快速奔跑!

专为女跑友设计的款型,更加贴合身材,凸出曲线。

超细横纹布面料,细腻亲肤凉感十足

舒服的跑步背心不仅版型要讲究,面料的的选择也格外重要。

这款汗速跑步背心采用110克/平方米的超细横纹布面料,四面弹力,让衣服舒适随形,没有束缚感。

拿到手的第一感觉就是非常的细腻亲肤,穿在身上也是冰凉冰凉的。

精简是所有跑者选购装备的一大要求,越轻薄,对跑者的能量损耗越小,这款轻薄透气的汗速背心,男款M码仅重60克!女款M码仅重46克,穿在身上几乎没有感觉,零负担跑步,才能帮助你呈现更好的运动状态。

防摩擦肩带,倍感舒适

特别将肩带接缝位置后移,有效解决磨肩困扰。

相对于多数跑马背心采用的5mm宽度缝边,这款背心单独特别采用4mm宽度缝边,重量更轻,摩擦系数更小,穿着更舒适!

后背配置反光条,夜跑更安全

加强版三伏天,全国开启酷暑模式,夜跑成为大多数跑者的选择。

夜跑怎样才能更安全,醒目的跑步服饰必不可少!Run Singlet跑马背心后背上方特别配置URG荧光logo和加宽反光条,黑暗条件下可荧光展示,提升跑友们夜跑安全性!

专为女跑友打造的BM风

好身材,就要大胆露出来!

这次我们还特别推出BM Run Singlet露腰汗速跑马背心,露出小蛮腰,完美勾勒出好身材,更具活力。将腰部减短,更加轻薄,跑起来没有任何束缚,进一步减小能量损耗。

特别提示:由于面料轻柔细腻,因此请尽量采用低温水洗清理并自然晾晒,切勿洗衣机甩干或者烘干!

URG特别推出的

Run Singlet汗速跑马背心

原价299元,上市抢先价只要99元

另外还赠一顶价值80元的限量版太阳帽

男女款都有,白色、天蓝、深蓝色任选

另外还有特别为女跑友打造的白色BM风露腰背心

除了这款跑马背心,

你是不是还看上了模特们身上的短裤?

这就是URG下周即将要推出的竞速短裤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