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8月福利|多威限时特惠终于来了!下单还送进口能量胶!

跑步圣经

关注

2019年10月12日,基普乔格在维也纳以01:59:40的成绩完成全程马拉松的挑战,这也是人类在42.195公里的赛场上首次突破2小时大关。

而在这次“破2”事件中,除了创造传奇的基普乔格外,他脚上的Nike AlphaFly Next%也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一举成为破二神鞋。

图片来源于品牌方

图片来源于品牌方

结果没过多久,就传来了耐克NEXT%跑鞋将被世界田联(IAAF)禁止在比赛中穿着的消息(后续已通过审核)。

这双鞋是什么黑科技来头,能强到被禁赛?这就不得不提到关键词“碳板技术”。

 什么是碳板?

我们通常所说的“碳板”(CARBON PLATE)是一种碳纤复合材料,由环氧树脂和碳纤维丝复合粘合形成。

碳板的优点:质量轻、韧性好、强度高。

图片来源于品牌方

图片来源于品牌方

碳板的特殊材质,使得它状态坚固,能够给鞋底足够的支撑,让鞋底不易扭曲、弯折,另一方面来说,回弹也能更强势。

是不是也很想体验一下碳板跑鞋?

但是1600人民币起步的NEXT%,显然不够亲民啊!

还没穿过过多威的runner,何不试试性价比颇高的真碳板跑鞋——多威征途MR3900!

多威征途MR3900

原价299元

限时特惠仅229元

↓↓点击购买↓↓

每买一双多威鞋,多威即送一支日本进口美达利能量胶!

(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根据悦跑圈数据的统计

悦跑APP上传记录总距离最高

国产品牌跑鞋榜

 多威征途系列排名第二 

高颜值、高性能

单只仅重265.5克

能够快速吸湿排汗,落地具有柔暖触感

01

 I·ESSpro系统

感受真碳板的黑科技!

多威征途经层层挑选,数次实验后,决定在中底足弓处,内嵌支撑型碳板。

图片来源于品牌方

图片来源于品牌方

其实不少跑者都有疑惑,支撑型碳板只有一小块,能有什么作用?而实际上,这个碳板摆放的位置和区域都是有讲究的。

研发团队为了确定这个所谓的“一小块”位置,对跑步的“起步-弯折-落地”做了许多模拟才优化出一个合理的区间位置。

多威MR3900征途碳板位置起步/弯折阶段模拟

多威MR3900征途碳板位置落地阶段模拟

然后对不同阶段理论碳板佳位置进行四维叠加

最终结算出最右侧目前征途碳板的实际摆放位置

这个支撑区域既不会影响弯折,也在一定程度上巩固了前后脚掌中间的“桥”。

对于日常训练、大跑量跑者来说,这块碳板增强了对足弓的支撑,缓冲后跟冲击力,减少跑步中因脚步落地不正产生的扭力偏移。

图片来源于品牌方

图片来源于品牌方

02

NA-Fitsystem

36年经典马拉松包裹设计

征途的鞋面采用了小网眼三明治网布,看这蒲公英一般的羽织面,穿在脚上就能自由呼吸。

配合植绒材料,做到柔软透气两不误。

散热的同时,又比一般的网面鞋看起来更有气质!

征途这双鞋,承袭了多威36年经典马拉松鞋包裹设计,鞋羽处采用轻质TPU熔断结构环抱脚面。

夏天夜跑必需的反光条,也安排在鞋羽处,晚上看起来酷酷的,黑暗中你就是那抹光!

03

DWMOTE(TR)

3系训练甄属中底

区别于“战神”的DWMOTE(RC)竞速型中底,“征途”采用全面更新的3系DWMOTE(TR)训练甄属中底,很适合健康跑、长跑的跑友!

落地十分绵柔,同时,一点也不拖泥带水,软弹适中,层层推力下,还做到了如此之轻,体验感十分舒适!

征途跑鞋在前掌与后跟处采用3系甄属的强耐磨橡胶材料,碳素含量更丰富,高效强韧。

还在足底延续了多威经典设计——EVA压力释放窗搭载前掌稳定引导线,引导跑者在落地时步态趋于正常,不易扭转,为日常较大跑量的训练保驾护航。

总结:

这双多威征途MR3900

有包裹NA-Fit system;

有抗扭,内置碳板;

有缓震,从战神 DWMOTE(RC)

衍生改良的 DWMOTE(TR)

重要的是,还有颜值!

多威征途MR3900

原价299元

限时特惠仅229元

↓↓点击购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