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热巴的蝴蝶臀练习秘籍,学会这招你也能拥有超模都羡慕的好身材!

跑步吧

关注

说起好看的臀,大家第一时间都会想起“蜜桃臀”,圆润挺翘、性感和魅力满分,几乎已经成为女神的标配。

其实,很少人知道,还有一种更加魅惑十足的臀型——“蝴蝶臀”,由我们熟知的“胖迪”迪丽热巴带火。

不得不说迪丽热巴的腰真的很细,臀部丰满,曲线诱人,腰臀比例完美。

穿紧身白裙拍摄,往下一蹲,“蝴蝶臀”让众人惊艳。从正面看,像一个修长的青花瓷瓶。

其实,练这样的臀,动作并不难,就是我们熟悉的深蹲,都说无深蹲不翘臀,关键是你得坚持。

出道这些年,热巴因为工作拼命在圈内被熟知,有一年全年无休,甚至姥姥去世都没回去,就为了努力赚钱,让自己和家人过上好日子。

成年人的生活,没有谁是容易的。

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都一样面临着压力。只有让自己经济稳定,在生活中和感情中才会更有底气。

-1-

孙珍珍

结婚9年,我们没了性生活

收到一份读者投稿。

她叫孙珍珍,35岁,结婚9年,有个3岁的儿子。

她和老公感情一直很稳定,在其他人的眼里恩恩爱爱,但其实有别人不知道的问题。

孙珍珍说:我和老公是大学开始恋爱的,刚结婚那几年,两个人能聊的话,能做的事情很多,可能那个时候就还是年轻吧。下了班还要出去走一走,转一转。

可是现在,我们两个一起出门,甚至是一起聊天的时间都越来越少。

就这么说吧,每天早上七点钟上班,偶尔加个班,到家就是半夜,哪有时间和精力再做其他的事情?

一直到后来有了孩子,就算有点时间,也都放在孩子身上,日子过得比以前还忙还累,就更没有时间二人世界啊什么的。

但是,能有什么办法?这个城市里,大家好像都是这么过日子的。时间都被工作和琐碎的事情占得很满。只要有一天停下来,家里的柴米油盐,水电燃气,车贷房贷,所有的吃穿用度就都没有着落。

而且,儿子眼看着也一天一天长大,我们两口子也得考虑孩子的以后。尽自己最大的能力,给他挑最好的学校,吃穿上也不能比同龄人差。

再过几年,还得给孩子买车买房,这一系列的开销,我和老公现在的情况也很难攒下来。毕竟,现在的房价就已经这么高了,再过几年,谁说的准是什么样呢?

生活的压力真的太大了。年轻的时候,我就知道生活的常态应该是平平淡淡的,和温水煮青蛙一样。

但是现在,我每天忙忙碌碌,却根本缓解不了这些压力……

02.

社会压力

导致夫妻感情疏远

现在越来越多的夫妻,婚姻变得越来越寡淡。而导致这种情况出现的原因,就是越来越大的社会压力。

咋说呢,没有人不对婚姻充满憧憬,想想两个人住在属于自己的家里,三餐四季,彼此体贴,互相温暖。

但实际上,不管婚前还是婚后,美好的生活和现实之间,都隔着越来越高的房价,越来越贵的物价,还有越来越大的贫富差距。

二十多岁的时候,每个人都一心想过上有车有房的高质量生活,早出晚归,拼命地加班,只是为了多一点有限的工资。

结果后来才发现,一个月有限的工资,承托全部的生活已经很难,根本扛不起你的梦想,更不要说买车买房。

到了三四十岁,婚后多年,你有了家庭,有了孩子。

越来越重的经济压力压在夫妻俩的头上,你看着镜子里的那个女人,看着你不愿意直视的鱼尾纹,不得不承认一件事:现在的生活,和当初的想象差距太大了。

这个时候,你的经济压力越来越繁重,家里每一个人的开销都需要夫妻俩的工资去支撑。

偶尔听见家里的老人或者孩子咳嗽,心里都要揪一下,你知道,每去一次医院,就代表这个月你需要更加精打细算,节省每一笔开支。

再看看自己,你的职业生涯好像已经没有更高的上涨空间,就像个人的价值已经被这个社会打上价签,靠着不高不低的收入,过着紧巴巴的日子。而理想中的美好生活遥遥无期,好像这辈子都不可能达到了。

但是,为什么我们明明这么努力地去赚钱,却好像在做无用功?

03.

生活是战场

经济就是武器

我有个朋友,叫玲玲。

从前年开始,她就经常出去旅游,身边几乎所有的人,都惊叹于她的潇洒。

前段时间,她回国后约我出来吃饭,说:

其实能走到今天,真心得感谢你。你说我吧,长相身材都不算很好,学历也不高,想买车买房,靠那么点工资估计得等到七老八十。要不是跟着你学了理财,我不会有这么多的睡后收入,也过不上这么好的日子。估计,我还在早出晚归,每天因为柴米油盐发愁。

我倒觉得,她最应该感谢的,还是她自己。能在几年前,早别人一步明白理财的重要性,比别人更早一步获得睡后收入。

什么是睡后收入?

睡后收入,其实就是被动收入,不需要花费多少时间和精力照看,就可以自动获得的收入,它更是让我们这些普通人过得越来越好的必要前提。

很现实的一件事,我们的生活,其实就是战场。钱,是每个人握在手里的武器!

你想靠早出晚归的普通工资,去和别人精明理财的睡后收入比较?太难了!

其实睡后收入,不是简单的投资赚钱,而是现代人该有的生活方式。

怎么说呢,你只有富裕了,才能更从容地去生活。

为什么我能让零基础的学生,宝妈,职场小白,退休阿姨,在学过课程之后突飞猛进?

我是崔勇,中欧商学院MBA,长江商学院EMBA,个人操盘5亿私募基金。

我指导过90后裸婚姑娘,婚后3年交了房子首付; 

帮助工资3K的宝妈,成功做到年收入9万+;

帮助退休阿姨,年收入达到15万···

我能帮银行管钱,也能指导大学生、宝妈、阿姨等挣钱,10余年从业没有给银行赔钱不是运气好,而是我应用正确的投资方法—风险对冲。

我已经累计帮助 100 万+学员,从零开始,迈出理财第一步。

期待你,加入我的「7天小白理财训练营」。

跑步吧为粉丝们争取到福利,7天课程原价99元,现在购买仅需1元。

还送价值2000元的188本金融经典书籍,先到先得~

7天小白理财训练营-学习内容

你将获得

▶ 零基础,完全不懂理财?

——简单几招,教你轻松跑赢通货膨胀。

▶ 月光族,每月吃土?

——告别死工资,让钱生钱!

▶基金、房产、股票、保险投资渠道太多理不清?

——优化资产配置各式理财方式玩弄于股掌之间。

▶ 盲目投资,投资凭感觉?

——宝妈/职场新人/学生党,不同人群定制化理财方案。

▶学习时间 

7天视频课程,14天社群陪伴学习。

▶授课方式

微信学习群:每日干货知识+文章领读+作业检测+答疑+督促学习+福利课程。

▶报名之后如何进群?

购买后,就能看到助教微信,务必添加助教,才能开始学习哦。

7天理财视频课程+14天社群抱团成长

跑步吧粉丝购买课程

仅需 1 元

一瓶的价格,让你变得更富有!

限时赠送188本金融经典书,先到先得~

长按下方二维码,立即报名↓↓↓

(只有100个名额,报满即止!

加入跑步吧专属训练营

1元,14天理财课,给自己富有的人生!

最后要补充一句:

我希望你通过这次学习,变得有钱!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但,前提是——你一定要开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