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PGA锦标赛 | 戴伊并列领跑,伍兹8年来最佳,李昊桐T12

高尔夫大师

关注

年度首场大满贯-PGA锦标赛旧金山的哈丁公园球场结束首轮比赛的争夺,前世界一哥杰森·戴伊打出全场无破击的65杆(-5)后,与兰登·托德一起拿下18洞过后的并列领先。老虎·伍兹以68杆(-2)开局,也是他本人8年大满贯赛中最佳的首轮成绩。

戴伊10号洞出发,出门就抓下了今天的第一只小鸟,打响了开门红后就不断有小鸟进账,没有吞下任何破击。在9号洞抓到今天第5只小鸟后收官,排在领先榜并列领先的位置。

PGA锦标赛 | 戴伊并列领跑,伍兹8年来最佳,李昊桐T12

(点击查看首轮戴伊集锦)

上个月,戴伊刚刚宣布和多年以来的导师、挥杆教练科林·斯瓦顿结束合作,经历了一段时间挣扎的戴伊终于在哈丁公园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如果能出太阳会更好,这里一直阴沉沉的,而且与上周的孟菲斯相比,这里要冷的多。”戴伊赛后表示首轮比赛的恶劣天气帮助他有所突破,他的背部已经为任何情况做好准备。

戴伊身后的领先榜非常拥挤,与他仅有一杆之差的有备受关注的“大满贯收割机”布鲁克斯·科普卡、上海汇丰赛前冠军赞德·肖夫勒、奥运会金牌得主贾斯丁·罗斯等人,均交出66杆(-4)排在并列第3位。

疫情复出后的第二场赛事,老虎·伍兹的表现称不上完美,可5只小鸟球帮他弥补了一些失误,最终伍兹交出68杆(-2)的成绩,这是他自2012年来大满贯赛场上最低杆数,目前他三杆落后领先者,排在并列第20位。

“我打了一些漂亮的推杆,”伍兹将帮助他赢下14场大满贯的Newport 2 GSS推杆雪藏起来,本周使用了全新的Scotty Cameron推杆目前来看得到了不错的效果。“在这座球场,你必须在球道上击球,如果把球打到长草区,就很难上果岭。我觉得自己做的还不错,但这周球场只会越来越难。”

中国大陆球员方面,李昊桐稳扎稳打,全场抓到4只小鸟,只在标准杆三杆的第17洞吞下破击,总成绩67杆(-3)排在并列第12位。而首次征战大满贯赛事的张新军状态起伏,全场抓到4只小鸟,吞下6个破击,交出72杆(+2)。

直播时间:爱奇艺将在北京时间周六04:00开始直播PGA锦标赛第二轮比赛,CCTV5+的直播开始时间是周六06:0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