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20四姑娘山云间花径线上赛,浪漫玩夏,山野清凉送上!

42旅

关注

上周末结束的2020四姑娘山云间花径

是不少人的年度首野

在赛场热土他们上半年沉寂的心又被点燃

凉爽适宜的气候,不容小觑的技术路段

湖、光、山、色

饱览无遗

没办法抽空来四姑娘山?

一次5公里的运动轨迹

给你四姑娘山的浪漫夏日

报名时间

8月3日-8月19日

比赛时间

8月20日-8月22日

报名方式

特色套餐

▐ 星河菌套餐:青杠菌是一种稀有、昂贵的野生保健真菌。需要有独特的大自然循环气候、风霜、雪雨、阳光、雨露的巧妙结合培养,其品质可以与松茸媲美,食用历史悠久。

▐ 花海文创套餐:分布在中国的绿绒篙高达38种,中国西南和喜马拉雅地区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绿绒篙属分布的中心。

四姑娘山有着丰富、华丽的绿绒篙资源,其中巴郎山绿绒篙和夹金山绿绒篙更是家族中被发现的新成员。

明信片一套总共8张,由7张不同种类的绿绒篙和1张绿绒篙组合图构成。

云间花径书签以赛事logo为原型打造,小巧轻盈的书签,在每个夏日傍晚的书页上给你带来山间清凉。

▐ 雪山T套餐:时下流行的抹茶绿配纯棉T,把四姑娘山的轮廓拓印在身上,在热浪来袭中自带一抹清凉。

▐ 云雾盲盒套餐:当下最火爆的盲盒模式,乐趣就在拆开盒子,窥探是不是自己pick的款那一瞬间,无论哪款四姑娘山都不会让你失望。

报名参加

得到属于你的一份夏日浪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