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韩棋迷:卞相壹申真谞实力很差 柯洁掉以轻心吧

棋道经纬

关注

春兰杯韩国赛场

7月31日,第十三届春兰杯世界围棋锦标赛16强赛战罢,韩国卞相壹、申真谞、朴永训闯过难关跻身八强。赛后韩国棋迷纷纷夸奖卞相壹的表现,并为朴廷桓、申旻埈的出局感到惋惜。

网友科举新手:卞相壹的优点是遇到谁都不怕。

四皇至尊:卞相壹选手能给我的围棋带来希望吗?芈昱廷、杨鼎新都能轻松连续压制,特别是杨鼎新,我们真谞对他也只有难赢和输掉的记忆。说实话,卞相壹的对阵是最差的,但是战胜强手后他成了最突出的胜利者,绝佳的夺冠机会来了。坦率的说芈昱廷、杨鼎新都赢下了,即使遇到了连笑、柯洁那也不算什么,只要轻松赢下就行了。

网友老船长留下并不是那么好听的回复,他说:卞选手和我们的申真谞皇帝相比实力相当,但两个人实力都不怎么样,还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吧。

随后他留言哀嚎上申旻埈的淘汰:申旻埈,被淘汰的太过委屈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酒香:学习量最多、坚持不懈、诚实可靠的卞相壹选手~机会好像终于到了。中国第三和第二已经输了,希望他能飞到第一名,并赢得冠军。

朋友和我:卞相壹加油,申真谞加油,朴永训加油。

除了卞相壹的傲人战绩之外,韩国棋迷们也很关心朴廷桓的低迷状态。

网友樱花:卞相壹又做到了,虽然有实力但是让人心慌,要培养自信心和韧性,今年一定要夺得世界大赛的冠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状态低迷,廷桓选手完败了。心脏啊,还有需要历练的地方,希望你能好好克服。尤其不要太在意真谞,就那样享受围棋就行。

成俊再现回复:那不像说话那么简单~

cp小海鸥:朴廷桓老师,这盘棋只是众多对局中的一盘而已。希望以后再加把劲,争取赢得其他大赛的冠军。

也有网友将目光焦点放在了中国围棋第一人柯洁身上。

maha0721:希望韩国选手们也能在8强中取得好成绩。柯洁运气真好。不,也许会掉以轻心输给中国台湾选手。

(顾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