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罗斯眼下被打出个“紫鸭蛋”,公开向张伟丽道歉:收回对她的贬低

杨华评论

关注

UFC251一场万众瞩目的女子草量级焦点比赛中,两位前世界冠军二番战,最终“玫瑰”罗斯成功复仇杰西卡·安德拉德,有望在下一场抢夺中国巾帼英雄张伟丽的世界金腰带,不过她左眼遭重创,下边肿出了个“紫鸭蛋”。

在UFC237罗斯和安德拉德的一番战里,安德拉德凭借一记令人胆寒的抱摔,致使罗斯头部90度垂直着地,造成折颈的严重伤势,甚至让罗斯心理阴影挥之不去。此番二番战罗斯斩断心魔,以有效打击更多的微弱优势判定获胜,但她也身负重伤。

罗斯左眼下方留下了一个严重的伤口,她的左眼也肿了起来。玫瑰的胜利引发了人们对未来与张伟丽的比赛的讨论。在战斗结束后,罗斯说:“第一部分就是与上帝和好,剩下的只是技术上的,身体上的乐趣。我希望今年年底能回到擂台,但我们会看看我的鼻子和眼睛伤势怎么样了。”

社交媒体上的粉丝们称赞罗斯的韧性,一位粉丝在推特上写道:“罗斯的眼睛是这场战斗的真正输家。”另一个网友补充道:“罗斯看起来不像是赢家,左眼下面长出了个高尔夫球。”还有网友写道:“罗斯确实是一个斗士,但她威胁不到张伟丽,张伟丽在这个级别已经没有对手了。”

罗斯赛后被送往医院,并向世界冠军张伟丽道歉,因为她此前曾说张伟丽与乔安娜的战斗配不上“年度最佳战斗”,因为比赛缺乏技巧性和战术性,只是换拳对拼,完全是蛮力斗狠。而她技术更出色,防守更严密,打比赛很少受伤。但现在,罗斯被狠狠打脸,与安德拉德的对决让罗斯近乎毁容。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