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羽球天后戴资颖秀腹肌,体能前所未有的强悍,预定东京奥运金牌?

杨华评论

关注

世界排名第一的羽毛球女王戴资颖在社交平台秀出了令人震惊的腹肌,大流行期间羽毛球赛事全部暂停,但宝岛球后戴资颖并没有闲着,她进行了疯狂的力量训练,直言体能和身体素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这坚定了她明年夺得东京奥运金牌的信心。

戴资颖运动量大,也帮助她保持好身材,她也不吝于在社群网站炫耀腹肌,6月20日生日的她上个月吃了不少庆生蛋糕,不过今天她透过社交媒体分享的照片,腹肌依然块块分明,让球迷直呼太惊人。

据报道,戴资颖食量大,过去也常在分享“吃播照”,但是她运动量也大,因此身材保持得体,有球迷看到她吃如此多食物还有腹肌便留言: “太惊人了,快吃个咸酥鸡压压惊!”获得戴资颖亲自回复:“这个压惊方式,我喜欢。”

如今世界羽毛球女单赛场,戴资颖是最被看好的,因为她综合素质最好,最全面,而且她是宝岛最有名的运动员,商业价值水涨船高。戴资颖是2018年仁川亚运会金牌获得者,在羽联系列赛战绩稳定,但从未获得奥运会和世锦赛奖牌,所以也被称作“女版李宗伟”,所以戴资颖憋足了劲要打破魔咒。

戴资颖无疑是东京奥运最接近女单金牌的选手,不过世界排名第二的国羽球手陈雨菲、世界排名第三的日本球手山口茜、世界排名第四的日本球手奥原希望,世界排名第五的泰国球手因达农,世界排名第六的上届奥运会冠军西班牙的马林,世界排名第七的新科世锦赛冠军印度的辛杜都会给戴资颖制造麻烦。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