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越穿越凉的黑科技防晒衣,时髦和凉感都有了!男女同款

跑步圣经

关注

炎炎夏日的季节,天气是一天比一天热,防晒是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必须重视。

看看娱乐圈那些皮肤白嫩的女明星,哪个不是防晒帽、防晒衣齐上阵啊,在防晒这件事上可是一点不含糊。

宋轶更是在节目上直言外出拍戏,一个多月用掉了30瓶防晒喷雾~

还有这种360度武装防晒的,真的是够拼,你还能看出这是谁吗~

俗话说:七月不防晒,八月九月斑上来。不仅仅夏天需要防晒,紫外线强烈的每天更要注重防晒。

防晒工作没做好,不仅会晒黑,晒伤,更严重的后果就是加速衰老。

下面这个卡车司机的脸,相信大家看过不止一次了,69岁司机开卡车28年,他左脸长期被紫外线照射,明显比右脸要显老10岁都不止。

很多人会说,为什么我涂了防晒霜,还是会晒黑呢?

外国小哥哥就做了一组实验:原本是为了测试15款防晒霜的防晒效果,结果皮肤完全没有被晒红的地方居然是贴了胶带的部位!

由此可见,再好的防晒霜,也比不过物理防晒的效果!

所以,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安利一款防晒指数高达UPF50+的专业防晒衣——MALEROADS 黑科技防晒衣能有效阻隔99%的紫外线。

简约百搭的设计,穿上透气清凉还非常的遮肉。360度立体防护,1件=帽子+口罩+冰袖,性价比超高。

而且一共有 5个颜色,男女同款,价格也相当美丽,限时特价一件只要99元!凹造型+防晒一件搞定,空调房里还能当空调服穿。

TA具备了我对防晒衣的所有需求:

1)黑科技防晒面料,穿上冰感又透气;

2)360°立体防晒,全脸防护+冰袖设计;

3)UPF50+,能有效阻隔99%紫外线;

4)百搭设计,减龄又显瘦,90-200斤都能穿!

高倍防护黑科技

UPF50+,阻挡99%紫外线

虽然世面上的防晒服有很多,但并不是所有的防晒服都能称作防晒衣的,比如说不达标的皮肤衣。

根据我国《纺织品防紫外线性能的评定》规定,UPF>40,且T(UVA)平均值小于5%,才能称为“防紫外线产品”。(UPF是紫外线防护系数)

MALEROADS防晒衣的UPF高达50+,能阻挡99%的紫外线辐射,妥妥的达标啦~

而且为了能制出真正有效的防晒衣,品牌针对面料也进行了多次筛选,最终才研发出新型黑科技抗紫外线魔方格网孔面料。

防晒纤维和棉纶相结合,能在面料表面形成一层“隐形”防护层,有效反射紫外线,防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侵害即便反复水洗,防晒能力依旧不会衰减

防晒效果好不好,我们直接现场做实验:

测试一:用MALEROADS 防晒衣遮挡住紫外线检测仪的检测口,数据直接由2变成0,阻隔紫外线的效果显而易见

测试二:小编拿来了验钞笔,我们可以看到,隔着普通防晒衣的面料,依然能清晰的照出百元钞票上的防伪码;

而隔着MALEROADS的面料,完全照不出防伪标志,足以证明TA隔离紫外线的效果非常强!

会呼吸的防晒衣

轻薄透气,穿了像没穿一样舒服!

夏天多穿一件衣服,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会不会热啊?小编在这里可以拍着胸脯告诉你,一点不会!

MALEROADS防晒衣选用超轻薄的棉纶面料,虽然是网格的面料但是质地超纤细,摸上去柔软细腻,穿在身上亲肤又凉爽。

面料自带垂坠感,无论你怎么揉它都不会起皱,非常的顺滑。

它既有真丝的柔滑清凉,又有莫代尔的垂坠感,还有纯棉的亲肤透气。

除此之外,网格的设计也能在原先的基础上再加大面积排汗蒸发穿上能够把身体里的热气迅速排出体外,出汗后不粘身,不发臭,时刻保持身体干爽。

而且相对于一般面料来说,这种面料也更加耐磨,用刷子用力刷它,也不会起球。

防晒衣的重量仅仅只有236g,比一台iPhone还轻。炎热的夏天穿上TA,1秒降温5℃左右,这简直就是行走的空调。

360°立体防晒保护

1件=防晒帽+口罩+冰袖

一般的防晒衣不能兼顾脸部和头部,但是这件防晒衣的设计就特别贴心了,可以360度全面兼顾到

宽大的帽檐设计

宽帽檐,就像一顶防晒帽一样,怎么晒都晒不到!

全脸防护

将防晒升级到脸部,只要把领口的网纱拉链拉起,就能轻松遮住全脸和脖子。无论开车、骑车,阳光晒不到还一点不闷热。

拉链式马尾开口

更贴心的设计在这里,防晒衣在帽子部分都做了拉链式开口设计,头发扎起来的小仙女也能穿。

手部防护

手腕延伸到手背的设计,不仅能防止手背被晒黑,这种冰袖设计还非常灵活、方便。

腋下透气网设计

这个设计就比较贴心了,透气的网面随时排汗,烈日当空也不闷热。

有这么一件全能防晒衣,一件=冰袖+口罩+帽子+防晒衣,简直就是出行防晒利器,这个夏天就靠它了!

5个马卡龙颜色

美丽凉爽一整个夏天

MALEROADS 防晒衣在版型上也是特别的走心。

微微宽松的版型,既不会太过宽大,也不会过分贴身,穿起来轻松遮肉。即使是身材微胖的MM也能轻松驾驭,女款90-160斤,男款100-200斤都可以穿!

女款 5种颜色,浅粉色、浅蓝色、银灰色、白色、紫色

男款 3种颜色,银灰色、传奇蓝、白色

都是很适合夏天的清凉色系。

浅粉色,自带少女感,减龄又显白~

浅蓝色,很小清新的颜色,非常适合去海边度假的小仙女。

纯净白,超经典的颜色,百搭又时尚。

银灰色,很高级、洋气的灰色,一点都不挑肤色。

紫色,很高贵、温暖的红色和冷静的蓝色化合而成

男款展示

更多产品信息

360度全方位防护的防晒衣,一件还不到百元。夏天有了它,一件顶3件,出门再也不怕晒黑了~

黑科技冰感面料防晒衣

防紫外线防暴晒,降温5°C

轻盈无感 舒适透气 男女同款

原价129元

加载中...